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穿幫榜 「美國隊長2」53個破綻奪冠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電影出錯榜行榜出爐,其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53處錯誤拿下冠軍,剛下檔的《分歧者》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分別以以26和25個錯名列亞軍和季軍。不過特別的是,就連還沒在台灣上映,被視為奧斯卡熱門片的《模仿遊戲》就被挑出6個錯誤,眼尖網友找出一堆破綻,也讓人不得不佩服。


電影《美國隊長2》:「他是幽靈,你永遠不會找到他。」

在全球創下210億,票房好成績的美國隊長2,獲得不少觀眾青睞,但被眼尖觀眾發現,片中情節不連貫。像是這個片段,酷寒戰士跟另一個反派對決,但仔細看,下一秒汽車被炸翻,從翻覆的車內卻看不到原本坐在車內的演員,總共53個錯誤出現在正片,奪下凸槌之冠。

一樣被抓包NG鏡頭,變形金剛同樣榜上有名,美軍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墨鏡裡面反射出攝影機,還有像是這場沙漠之戰,攝影機的影子也出現在畫面中,還持續好幾秒,出錯次數高達25個,拿下第三名,輸給剛下檔《分歧者》的26個錯誤,這種有口碑的科幻動作片。

電影《忍者龜》:「別把你看到的說出去,不然我們會來找你。」

像是忍者龜、極速快感,都以11個不合理畫面,拿下排行的第五跟第六名,而阿湯哥主演的明日邊界,則是跟哥吉拉,還有樂高電影系列《樂高玩電影》,都是以9個破綻打成平手,但意外的是…。

電影《模仿遊戲》:「這是歷史上最強大的加密機器,德國所有的重要通訊都依賴它。」

就連還沒上檔,被視為奧斯卡熱門片,由班乃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模仿遊戲》,都被挑出有6個錯誤,像是倫敦車站直到1975年才有電車線,並不是二戰時期。

電影出現錯誤,第一時間觀眾難查覺,但現在眼尖網友找出一堆破綻,還真是令人懾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電影#穿幫#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62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