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天! 李英愛秀3歲龍鳳胎子女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4/12/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宋一國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雖然調皮搗蛋卻又超級可愛,深受觀眾喜愛,還被評為是年度綜藝明星,不過另外一對龍鳳胎,也就是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的一對3歲多兒女,害羞不敢面對鏡頭的模樣,更是萌翻天!


韓國超氣質女星李英愛後頭,跟著兩位長相精緻的男孩女孩,這一對就是她的龍鳳胎子女,難得現身鏡頭前就是為了看卡通音樂劇,3歲多的兒子承權跟女兒承彬穿著羽绒衣和球鞋,可愛指數破表,承權越大越像爸爸,而承彬就是十足縮水版的李英愛,皮膚白皙,大眼又有靈性,不過可能真的很不習慣面對陌生人和鏡頭,表現得非常害羞。

承權抓著李英愛的手不肯放,承彬也是緊緊黏著媽咪,不願離開半步,跟他們兩個一樣令人無法轉移目光的童星,還有這對三胞胎,就是韓星宋一國的兒子,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稚嫩又調皮的模樣,動作讓人捧腹大笑,深受觀眾喜愛,還被評為是年度綜藝明星,不過照顧他們的爸爸宋一國可就累壞了。

節目片段:「現在是青光眼,如果不用藥物治療的話,大概5到10年就會造成失明。」

被診斷出有青光眼,還有失明的危險,為了好好照顧三胞胎,宋一國得接受治療,才能看著三兄弟健康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鳳胎#李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87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