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辜莞允「尖叫」成名 國旗遮胸竄紅


發佈時間:2014/12/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綽號NONO藝人辜莞允,日前爆發裸照外流,還被網友酸自編自導自演,不過現在查出兇手,證實清白!其實不少網友對NONO並不陌生長相甜美她,去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以國旗遮胸的清涼照,替中華隊加油暴紅,粉絲團也直衝35萬人次,之前還曾經在線上遊戲廣告,長達四秒尖叫,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2011年在線上遊戲廣告長達4秒尖叫,NONO辜莞允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藝人NONO:「中華隊加油!」

去年還拍攝短片,為中華隊加油,隨後又以一張以國旗遮住胸部的清涼照片替選手打氣,更是讓她聲名大噪,從尖叫妹變成了國旗妹。

藝人NONO:「拿一張背影出來怎麼可能知道,然後結果就是有神人就把我神出來。」

還曾經因為一張背影照,網友在短短29分鐘找出照片的主人就是她,成為網友熱蒐對象,近期更是因為積極經營粉絲團常在臉書上放上自拍照,跟粉絲互動,人氣直衝35萬人次,廣告、網拍、綜藝節目、工作邀約不斷,進軍演藝圈。

偶像劇《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記者會:「請看正前方。」

辜莞允為新戲記者會站台,才接拍第一部偶像劇,這次爆發裸照外流還被網友酸自編自導自演,因此休學避鋒頭,不過現在查出兇手,證實清白,總算讓nono一吐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旗#辜莞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