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nstagram刪幽靈帳號 小賈斯汀瞬間少350萬粉絲


發佈時間:2014/12/2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 Justin Bieber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有發現你最近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往下掉了嗎? Instagram前陣子突破3億用戶,宣告「圖像分享」時代正式來臨,同時也在20日開始刪除幽靈帳號、假帳號與違反規定的帳號等,演藝圈裡損失最嚴重的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一夕間減少350萬名追蹤粉絲!

Instagram這次的大動作讓許多人瞬間「掉粉」,網路上更有人做出圖表,清楚紀錄Instagram上最多人追蹤100大帳號的「掉粉」情形,「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也少了130萬名粉絲,而若從比例而言,損失作多的是美國饒舌歌手阿肯Akon,直接蒸發56%的粉絲,也就是說,他的Instagram帳戶上,超過一半的追蹤者都是假的!

Instagram發言人對於刪除幽靈帳戶的動作說明,清除不常使用的幽靈帳號、散布垃圾訊息的假帳號與違反規定的帳號等,是為了讓Instagram平台更加真實,也才能讓用戶們更緊密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賈斯汀#幽靈帳號#Instagram#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