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幽靈帳號 結果共8筆

  • 谷歌年底將加速消滅閒置帳號 12月之前請趕緊登入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早在5月份就宣佈,為了加強整個網路平台的安全,他們將啟動掃除閒置和幽靈帳號的行動,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官方向媒體表示,截至今年12月1日之前,他們不會進行任何動作,但會開始向那些被「認定」是長期閒置無用的帳號,發出各種提示和警告。首批要消滅的對象,是那些被創造後,就未曾登入第二回的帳號,一方面是節省平台資源,同時也要確保帳號不會被濫用,淪為詐騙他人的犯罪工具。
    2023/08/10 11:29
  • Google要清幽靈帳號了!「2年以上未登錄」就算 時間點曝

    Google幽靈帳戶注意了!Google母公司Alphabet Inc近日宣布,將自12月起,刪除逾2年未使用或未登入帳號,以防止包括駭客在內的安全威脅。
    2023/05/17 20:36
  • 「瑞士生物學家」為北京洗風向 臉書大砍幽靈帳號

    號稱瑞士生物學家「愛德華茲」指控美國干預COVID-19溯源調查,但在瑞士政府稱查無此人後,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今天表示,已移除藉以散播影響的多個帳號。
    2021/12/02 13:22
  • 按讚比賽「冠軍」遭踢爆 花錢請幽靈帳號買榜

    網路上有許多按讚活動,前幾名能拿獎品或獎金!但有民眾控訴,自己的信用卡被網友借走,參加銀行的拍照按讚活動賺獎金,對方原本答應獎金到手要分她,卻食言,甚至進一步被踢爆,這名網友不只一次,透過花錢請幽靈帳號按讚的方式買榜,在其他網路按讚活動賺獎金,是另類的生財管道。
    2021/09/23 20:26
  • 「還能怎麼辦」 疑前男友網路霸凌 法律沒轍

    台北一名小姐從去年開始,先是接到幽靈帳號的騷擾MAIL和訊息,本來不想理會,但後來對方竟轉而向她粉絲團的粉絲,一個一個傳惡意中傷的訊息,因為文章內容跟對方女友的IG貼文相同,帳號也疑似是前男友名字的縮寫,只是對方在國外,提告要舉證,連聲請保護令也被打回票。
    2018/11/19 20:13
  • FOCUS/偷設百萬個帳戶 富國銀行5300員工捲舖

    美國最大銀行「富國銀行」,近幾年共開除了5300名員工,這些員工為了拚績效拿獎金,竟然偷偷幫客戶開帳戶和信用卡帳號,總共開了150萬個幽靈帳戶,以及50萬個信用卡帳號,受害的客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收取了手續費,事件爆發後,富國銀行遭罰款1億8千500萬美金,還要歸還客戶500萬,富國銀行的企業文化強調狼性,為了拚績效,每天檢討員工的業績,有的主管甚至以小時為單位來檢查,也逼得員工不擇手段,富國銀行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銀行集團,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控股公司是最大股東。
    2016/09/09 19:56
  • 粉絲團人氣快搶救! 臉書12日將刪除幽靈讚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有在經營臉書粉絲團的人要注意了,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最近粉絲數或按讚數量的下降,由於臉書重新計算使用帳戶,將於12日移除不活躍及停用帳號,大刀闊斧的行為已經讓些許粉絲團有明顯感受
    2015/03/09 21:48
  • Instagram刪幽靈帳號 小賈斯汀瞬間少350萬粉絲

    (​▲圖片來源: Justin Bieber官方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22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