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旗山美濃接連傳彈擊 人心惶惶!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美濃區一處檳榔攤,凌晨遭到不明人士持空氣槍射擊,鋼彈射穿強化玻璃,整片玻璃門幾乎完全爆裂,店家說是未與人結怨,由於兩個禮拜前,距離不遠處的旗山鬧區,也有好幾家店的鐵門、大門玻璃,遭到BB彈射擊,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彈擊頻頻,引起恐慌!


1個、2個、3個、4個,窄窄的一面玻璃門,至少4個看來像是鋼珠擊中的彈擊痕跡,整面玻璃門碎成網狀,搖搖欲墜。檳榔攤老闆娘vs.記者:「那個鋼珠啦!鋼珠喔?有找到,幾顆?是有找到2顆,但是其它也不知道射到哪裡去。」

老闆娘說,一早起來開門做生意,就發現攤子遭到彈擊,破碎玻璃旁原本是家裡孩童的遊戲區,玩具都還放在地上,現在老闆娘不敢再讓孩子接近,她說,幸好是深夜發生,如果是白天,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不過她說,沒有與人結怨,不知是誰下的手。

檳榔攤老闆娘:「不會啦!哪有什麼仇家,這裡很單純,我們鄉下是第一次發這樣的事,警察聽到也是,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因為說實在,美濃就是一個單純的地方。」

檳榔攤遭到彈擊,警方主動上門關切,因為兩個禮拜以前,距離只有7公里處的旗山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熱鬧的商店街,一整排有好幾家店,鐵門和大門玻璃被人用BB彈擊中,雖然有一名開車的車主,說是載著心情不好的朋友到這兒沿街掃射,但是這名朋友目前還沒到案說明。

如今不遠處的美濃地區又傳槍擊,居民人心惶惶,警方不敢大意,要深入調查是不是同一人所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B彈#美濃#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05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