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十萬顆積木 打造25國世界遺產

記者 陳君宜 張娜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風靡日本10年的樂高世界遺產展,百萬顆積木打造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建築,除了可以看到高手拼砌出建築夢想,還有積木池,讓小朋友可以拼個過癮。


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旁邊則是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中國熊貓也在其中,這每一件世界遺產都是由積木組成,世界遺產展,25個國家38件作品,一次看完就像是環遊全世界。

策展人梶原毅:「特展將世界寶物、遺產,被全世界所喜愛的,與積木結合,成為一個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盡情觀賞的展覽。」

作品總共使用了43萬顆積木,特展讓民眾瞭解這些重要的世界遺產,更規劃臺灣特色建築展,各縣市重要建築地標都在其中。

臺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總監黃彥智:「我們這次派了16位高手們,花了3天時間,把這些東西建出來,在這上面可以看到,不只是只有他們創意作品,很多實際上85大樓、高雄展覽館、鵝鑾鼻燈塔,很多臺灣本來就有的建築,就在裡面。」

展場不只欣賞,還能動手做,繽紛的積木池,提供給小朋友拼湊組合,用手中的積木批砌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積木#樂高#世界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71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