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葉世文 尹衍樑:是我幹的


發佈時間:2014/12/1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資料畫面2014.11)

(網路新聞中心)

桃園合宜住宅爆發收賄弊案,擔任桃園縣副縣長的葉世文因此遭收押,尹衍樑接受《今周刊》訪問時證實,是他向廉政署具名檢舉,而且做了筆錄,葉世文因此被監控。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最新一期今周刊專訪表示,是他向廉政署檢舉葉世文索賄,專訪中尹衍樑表示:「中華民國的官員,居然能夠上門來張口就要,第二天上午,我打電話給廉政署。」尹衍樑說,在合宜宅弊案爆發一年半前,葉世文來拜訪他時當面問:「有好康的事,林口國宅 (合宜住宅),割成四塊,你覺得哪一塊最好?要不要?」尹衍樑表示葉世文跟他說:「我可以讓你得標,還可以更改容積率,只要付公告現值1%的現金,算起來也要好幾千萬吧!如果說定了,就會去動員那些評審委員,讓你過關。」

當時尹衍樑問葉:「你這樣做好嗎?這是犯法的」葉世文說他做了一輩子公務員,要準備退休了,得要留個老本。尹衍樑當時跟葉世文說:「這種事我不能幹」,「我沒辦法出帳、我會犯上行賄罪、我也建議你不要這樣做。」「但他還是一樣,於是我就送客。」

尹衍樑說,他跟葉世文吃過幾次飯,「我們是認識的」;但這件事讓他愈想愈難過,中華民國的官員,居然能夠上門來張口就要。尹衍樑表示隔天上午他就打電話給廉政署,具名檢舉葉世文,當天下午廉政官立刻來找尹衍樑做筆錄「我一五一十講出來,做筆錄」;「我有嫉惡如仇的毛病,碰到路不平,我就拔刀除草。」

尹衍樑向廉政署檢舉後,葉世文隨即遭到跟監但沒有立即遭法辦,隨後轉任桃園縣副縣長,最終因桃園合宜住宅案遭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衍樑#檢舉#弊案#合宜住宅#葉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05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