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換新電梯!正義國宅拉皮 經1年討論


發佈時間:2014/12/1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梯安全實在馬虎不得​,台北市東區有30年歷史的正義國宅,正在進行電梯更換工程,社區內總共10棟大樓,20部電梯通通換新,管委會花了一年的時間和住戶溝通協調,由住戶組成電梯小組負責監督,電梯業者建議社區電梯20年就要更換,一般的公司大樓10年也要考慮更換,千萬別忽略電梯的安全性。



施工電梯緩緩上升,20幾年的老公寓正在進行電梯更換工程。

電梯工人:「20年左右就要換了啦。」

兩邊電梯一邊在拉皮,一邊新穎明亮,將近三十年歷史的正義國宅,首次更換老舊電梯。

正義國宅住戶:「很漂亮很安全啊,比以前好多了,之前舊啊 當然會有故障。」

看到新電梯啟用,老人家不必再提心吊膽,當初管委會提議這項工程,可是經過了一年開會討論。

正義國宅主委曾寶祥:「大家同意要把兩部電梯都換掉,因為三十年的時間,有時候經常出問題,有時候人坐到一半卡住。」

經過管委會提議,詢問所有住戶由社區住戶,組成電梯小組負責監督審查,施工完畢還要填寫意見問卷,為了社區安全馬虎不得。

施工中的電梯封起木板,大樓走到也有張貼公告,社區安全維護馬虎不得。

電梯工人:「老舊電梯位置不定,然後該停的它停到別的樓層,普通都是這樣,暴衝的情形比較危險。」

專業電梯工人建議,一般社區電梯20年就該更換,公司大樓使用率更頻繁,10年就要考慮更換,每個月也要定期保養,電梯能省力省事,但也別忽略它的壽命與安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換新#國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0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