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服員還原現場 「韓航千金逼跪又動手」


發佈時間:2014/12/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大韓航空的社長千金趙顯娥下令整架飛機調頭,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雖然在輿論壓力下出面道歉,不過當時的座艙長接受電視台訪問還原現場,指千金不但逼他下跪,還動手戳人,事後韓航高層還到座艙長家裡要求他向檢方做假證。


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造成您的困擾,我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

引起南韓全民公憤的大韓航空社長千金,雖已憔悴露臉道歉,但當事人空服員則出面還原現場,大爆被千金在機上逼下跪,甚至還被動手,過程非常屈辱。新聞旁白:「座艙長說千金趙顯娥大罵他,還拿飛行服務手冊文件夾的角狂戳他的手,還用手指著下跪的他。」

被趕下飛機的座艙長公開接受韓國電視台採訪,說詞對千金相當不利,他說韓航事發後,每天都派高層到他家施壓,要求他就作假證,說自己是自願下機。新聞旁白:「千金趙顯娥要求飛機調頭時,我不敢讓飛機起飛,我不敢向老闆的女兒說不。」

雖然千金閃電辭掉副社長職位,父親韓航社長也出面鞠躬道歉,仍然無法平息輿論壓力。新聞旁白:「南韓媒體和網友開始大作文章,惡搞趙顯娥成為諷刺動漫女丑。」

韓航被網友惡搞成為堅果航空,諷刺千金只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大耍官威。網路新聞:「檢察官還將她(趙顯娥)限制出境,趙顯娥將會被訊問是否使用辱罵的字眼,還有為何會迫使航班調頭把機上人員趕下機。」

如今千金不只被限制出境,豪宅和公司也被搜索,更從此被貼上鬧出國際笑話的驕縱富二代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鬧事#千金#趙顯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613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