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宣傳大手筆 5頻道廣告同步聯播


發佈時間:2014/12/12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又有強檔國片上映了,由李國修舞台劇作品改編而成的小品國片,卻有大手筆的宣傳方式!這部由楊丞琳、季芹是演母女的新片,講的是媽媽因為初戀沒有結果帶來一輩子遺憾,影響女兒的戀愛觀,雖然是小品題材,但是敘事手法精緻,更大手筆砸錢在5個頻道,同步首播預告片!


電影「極光之愛」片段:「聖誕快樂!你不是一直很想看北極光嗎?我以我就把它搬過來了!」

由季芹、楊丞林以及新人林妍柔,擔綱演出的極光之愛,是屏風表演班改組後,屏風特攻最新作品,8點55分時間一到,一分鐘版本預告片,大手筆在各大電視台連播。

電影《極光之愛》片段:「明天一早的飛機我就會離開,那我希望天永遠不要亮,永遠是黑夜。」

片中季芹和楊丞林飾演母女,飾演媽媽的季芹,一輩子都在緬懷沒有結局的初戀,約定好卻沒有成行的北極行,帶來遺憾,也影響女兒的戀愛觀。

電影《極光之愛》片段:「曾經夢想給你一個幸福的家,我很自責我做不到。」

這部片穿插的主題是遺憾,演員用盡全力,只為了揣摩情緒。

藝人楊丞琳:「當下我就是整個人好像被丟到一個世界裡,因為我連私底下都沒有那樣子過,所以我覺得我當時,是真的是非常專注在艾莉莎,這個人的人生裡。」

這部片改編自李國修的舞台劇,改組後,再度讓國修老師的作品,用大螢幕方式呈現。

電影監製王月:「原來我要很努力地作,我要全心全意地去作,作我想要做的事情,我沒有遺憾。」

談起遺憾,王月有自己的詮釋,走出喪夫之痛,帶領成員推出精緻電影,作品產出,也是重生的洗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季芹#李國修#屏風#電影#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131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