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屏風 結果共104筆

  • 愛錯渣男毀星途!58歲中森明菜罕見露面 最新近照曝光

    日本知名女歌手中森明菜在80年代紅極一時。然而,她與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藝人近藤真彥交往後,兩人的情感糾葛讓她受到莫大打擊,後來反覆進行休養,鮮少露面。她近日罕見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的專輯「獻聲」,最新近照也登上日本媒體。
    2023/10/20 12:28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與夏克立離婚官司ing! 黃嘉千露面哭了:當我可以說我會說出來

    藝人黃嘉千近日現身舞台彩排,面對記者提問時不禁感嘆地說,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會想念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深情的話語不禁讓她留下了眼淚。然而,除了這份惋惜,近期藝人黃嘉千卻也捲入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風波。
    2023/08/17 19:28
  • 英國王加冕樹狀屏風亮相! 英王室迷搶先卡位

    英國查爾斯國王加冕大典,即將在周六登場,不少王室迷已經提前去白金漢宮卡位。這次加冕典禮,將用到的國王座椅跟屏風,也提前亮相。另外加冕隔天,凱蒂佩芮、波伽利的表演,也將直播,讓大家免費看。
    2023/05/01 20:44
  • 李國修經典作 《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

    已故劇場國寶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京戲啟示錄》,睽違12年,週四將重返大舞台,在北中南演出,而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10周年,別具意義。
    2023/03/07 23:46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今年秋冬當心「三病一菌」 醫警示孩童:嚴重恐變肺炎

    許多醫師都提醒今年秋冬要特別小心「三病一菌」:新冠病毒、流感病毒、呼吸融合病毒、黴漿菌。中醫師表示,目前以呼吸融合病毒RSV個案上升速度最快,成人感染後症狀和感冒類似,但小朋友則可能發展為嚴重的呼吸窘迫、肺炎或支氣管炎。建議平常可以利用玉屏風茶飲提升免疫;按壓合谷、風池和足三里穴保健。若有發燒症狀的小朋友,爸媽可將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從孩童掌橫紋推至肘橫紋,作為退燒的輔助手法。
    2022/11/21 23:05
  • 《沉香如屑》虐出新高度!成毅、楊紫淒美「屏風之吻」看哭觀眾

    由楊紫、成毅主演的人氣仙俠劇《沉香如屑》,故事講述楊紫飾演的上古遺族四葉菡萏「顏淡」愛上成毅飾演的「應淵帝君」,甚至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因此展開了一場橫跨三生三世的虐戀。劇中浪漫又虐心的名場面不斷,其中一場「屏風之吻」,成毅在夢境中一改現實中的隱忍,與楊紫甜蜜親吻,現實中他的軀體則呈現夢遊狀態,迷糊之間與楊紫隔著屏風相吻,夢中兩人還穿婚服大婚,但成毅清醒後回到現實,卻是要忍痛與楊紫訣別,淒美虐戀讓觀眾揪心看哭。
    2022/09/01 17:45
  • 72歲顧寶明離世!國寶級演員經歷豐富 昔梅開3度娶嫩妻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受72歲,回顧他出道至今40多年,曾演過無數角色,在表演工作坊、屏風表演班、果陀劇場都曾有演出,其中1986年的經典之作《暗戀桃花源》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也曾獲頒金馬獎及金鐘獎,演藝經歷相當豐富,如今驟逝消息一出也令粉絲相當惋惜。
    2022/03/19 13:18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登山遇溪流暴漲受困 搜救員英勇渡溪救人

    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的百岳屏風山,3名登山客13日下午下山經過附近野溪,卻遇到溪水暴漲受困,搜救隊員趕到現場協助花蓮縣消防局救援,橫渡多處危險溪流,架設繩索順利協助登山客脫困。
    2021/10/14 14:02
  • 北影23/百白奪女配角 哽咽謝李國修「沒有屏風沒有我」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配角由《詭扯》的百白拿下。百白在《詭扯》中飾演飾演村姑「美女」,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擊敗其他強敵拿下獎項。
    2021/10/09 20:44
  • 新北不放寬同住家人內用免隔板 侯:業者執行有困難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24日起放寬同住家人到餐廳內用政策,聚餐不受限使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若不認識的陌生人還是需要用隔板、屏風相隔。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執行面有困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認同柯P看法,並於今日再次強調,堅持不論身分為何,同桌一定要採取梅花座及隔板。至於接下來是否會有所開放,會再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
    2021/08/23 16:11
  • 減少群聚加強防疫 合歡山區、瓦拉米步道封閉

    疫情警戒第三級,希望民眾減少外出,較易攀登的合歡主峰、石門山、合歡西北峰及屏風山等步道,太管處今天宣布封閉;「八通關越嶺線」東段的瓦拉米步道,玉管處也公告禁入。
    2021/05/24 13:43
  • 誰遮眼?松山之亂黑衣人砸電腦 4警同聲:沒看到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公布關鍵的96秒影像,嫌犯砸毀值班台電腦還對員警挑釁,外界質疑第一時間為何不依現行犯逮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表示自己被屏風擋住視線,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事後也沒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台北市警局長,卻認為副所長壓制嫌犯,盡忠職守,將他依「疏縱人犯」移送,相當不捨。
    2021/05/03 13:06
  • 撇風水! 國民黨部屏風完工、2樓高展氣勢

    國民黨一樓中山廳,進行空間改造,兩層樓高的木造屏風,相當引人注目,外傳有風水考量,但黨秘書長李乾龍說,主要是如果只做一半,氣勢不夠,只要改造後給大家舒適空間,就是好風水。
    2021/03/01 22:22
  • 8個月第3起!登百岳「屏風山」 男失足墜谷亡

    百岳之一的花蓮屏風山,因為攀爬難度高又被列為中橫四辣之一,只是最近8個月以來卻發生了第3起山難,一名39歲鄭姓男子在26日隨隊登山,卻意外失足墜入60米深的山谷當場死亡,因為當天下著大雨,加上他摔下去的位置不利於直升機進行吊掛,搜救人員只能靠人力將他的遺體抬下來。
    2021/02/27 12:57
  • 夥同友人攀登花蓮屏風山 39歲男墜谷無生命跡象

    39歲鄭姓男子今天與山友攀登屏風山,不慎墜落山谷,同行友人回報傷者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警消立即集結人力上山救援,預計晚間接觸傷者。
    2021/02/26 18:49
  • 狂!連日雨 車雨刷溝冒「幼苗」、路樹長木耳

    最近連續陰雨綿綿,非常濕冷,就有民眾拍下自己的後車廂擋風玻璃,上面居然長出了幼苗,也有民眾拍下路樹,上頭還長出了木耳,其實濕冷天氣這幾天還會持續,東北季風南下,北部低溫將下探12度,就有業者推出保暖小物,像是MIT的小披毯,用USB就可以插電加溫,還有日韓品牌也推出了紅外線屏風,還有超好攜帶的迷你暖足機。
    2020/12/14 19:19
  • 百岳傳山難! 29歲男攀花蓮屏風山墜谷身亡

    花蓮屏風山發生一起山難,29歲男子跟3位山友一起爬山,爬不到一個小時,疑似失足跌落山谷,友人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剛開始還有微弱呼吸,緊急CPR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隨後空勤隊把遺體載下山,交由警方處理。
    2020/12/13 23:18
  • 剛入山1小時!29歲男花蓮屏風山墜谷亡 空勤吊掛下山

    來自桃園29歲江姓男子今天與山友攀登屏風山,不慎墜落山谷,救援人員獲報後抵達場發現男子呼吸微弱,雖以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仍無效,之後空勤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
    2020/12/13 18:26
  • 丈夫離世後…消失許久 王月「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

    55歲藝人王月自7年前丈夫李國修過世後,便成立屏風特攻,努力將丈夫生前經典作品轉拍成電視劇或電影,以期能廣為流傳。許久未現身的她近日接下主持棒,但一現身就被發現竟「暴瘦10公斤」,她也大方分享瘦身絕招。
    2020/11/25 11:49
  • 登山團攀登花蓮屏風山 1山友摔落溪谷命危

    花蓮縣消防局接獲通報,今天下午近2時,1名男性山友隨登山團攀登屏風山,不慎摔落溪谷,經同行友人回報傷者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目前已派員前往救援。
    2020/07/01 17:42
  • 防疫新利器!「移動式屏風」 避接觸患者

    醫護人員每天都要照顧大量的病患,他們的安全更應該要被保障,而每天都穿著防護衣,悶熱又不通風,就有企業將自己實驗室裡的空氣濾淨機捐給醫護人員,讓他們不用滿身大汗。也有企業聯合提供移動式屏風要給醫療人員,利用壓克力板有效避免跟患者直接接觸,也可以更節省防護衣的耗費,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到場視察醫護人員的工作情況,只是他一出現,現場像是變成粉絲見面會。
    2020/03/27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