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公尺變成6公尺? 巨蟒吞人節目挨批造假


發佈時間:2014/12/10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早在一個月前,美國Discovery頻道大肆宣揚,要播出重口味的「大蟒蛇吞人實境秀」,當時未演先轟動,不少觀眾十分期待,這兩天蟒蛇吞人秀在美國正式播出,結果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巨蟒只把穿了防護衣的探險家纏住,連頭盔也沒有吞下,事後又傳出,製作單位涉嫌造假,原本要在野外捕捉8公尺長的野生巨蟒,結果因為捉不到,改用人工飼養的6公尺大蛇來頂替。


《蛇吞活人》片段:「蟒蛇首次擊中了保羅的頭盔,不過蟒蛇沒有纏住,現在她想要反擊。」

美國Discovery頻道播出噱頭十足的「蛇吞活人」節目,4百多萬好奇觀眾想看穿上特製防護裝、全身抹上豬血的探險家羅索利,如何被蛇活吞。《蛇吞活人》片段:「她現在纏住我的手臂,她火大了。」

事前預告刺激精采,結果觀眾等到最後,只看到羅索利被蟒蛇牢牢纏住,最可怕的一幕就是巨蟒張口咬住他的頭盔。《蛇吞活人》片段:「我的老天!你們快過來,好!他要我們過去,我的手臂被勒緊了,防護裝要破功了。」

大蟒蛇連頭盔都沒有吞下,羅索利就被救了出來,DISCOVERY誇大走偏鋒的節目內容,遭到動保團體大罵虐待動物,也引來網友砲轟。旁白:「很多人都已經很怕蛇了,我不懂活人被蛇生吞是要如何挽救它的名聲,或是喚醒保育意識。」

現在又有八卦媒體TMZ踢爆,製作單位在亞馬遜叢林裡,抓不到8公尺長的綠森蚺,於是改用人工飼養的6公尺大蛇頂替上陣。旁白:「羅索利一直在亞馬遜叢林裡,想要獵捕25英呎長的大蟒蛇,雖然找到了,卻因為太大無法捕捉,最後只好找來20英呎長的替身來頂替上陣。」

從8公尺縮成6公尺,兩者比一比,差很大!6公尺的長的綠森蚺,雙手手掌就能環繞蛇身,要牠張口吞下穿了防護衣的成人,實在不可能。蛇類專家:「我絕對願意以個人名聲做保證,這傢伙絕對不會被巨蟒活吞,我不必被蛇吞,也能告訴你很多關於蛇類的知識。」

早在節目播出前,就有蛇類專家鐵口直斷,羅索利不可能被蛇吞,果然節目一播,不出專家所料,找巨蟒生吞活人,美其名是保育,不如說是刺激收視率。《蛇吞活人》片段:「我的老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造假#巨蛇#蟒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917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