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機上演唱會! 「浩角翔起」嗨唱上雲端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桃園-泰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浩角翔起,唱上雲端,在3萬5千英呎高空,辦起台灣首場機上演唱會。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國籍廉價航空密集策畫兩個月,預想各種可能發生情況,頻頻彩排,只要演唱會一旦開始,空姐立刻變身糾察隊,防止乘客脫序,還得演練突發狀況,像是遇上亂流或是機上起火,該怎麼隨便應變。


歌手浩角翔起《淘金歲月》:「Good啊Good、Good啊Good,要把黃金送給我最心愛的你,Yeah、Yeah。」

帶著招牌歌曲唱進飛機裏,浩角翔起在3萬5千英呎高空,辦起演唱會!

歌手浩角翔起《WITHOUT YOU》(改編):「泰國浴。」

雲端開唱好克難,手工版字幕機捲阿捲,讓機艙一秒變成KTV。

記者:「覺得浩角翔起唱歌好不好聽?」乘客:「好聽!」

粉絲特地陪飛,見證歷史開唱,為了讓大家安全同歡,在前一天就得先彩排。

空姐:「先生不好意思,可以先幫我們就座好嗎?安全帶幫我繫上喔!」

就怕民眾嗨過頭,空姐空少一秒化身糾察隊,幫忙控制秩序。

記者彭志宇:「空中開唱,預演就等於正式演出,不過現在要演練的是加強版的狀況題。」

遇上亂流警示燈亮,演唱會立刻喊卡,空姐出馬安撫乘客,帶領乘客回到座位上,自己也必須乖乖坐好;機上疑似失火,空姐得當機立斷,分工合作確認火源後,靠近火點的空姐得拿滅火器打火,遠一點的,則同步通報機長,演練各種狀況。

飛安考量,喇叭音箱通通得背在身上,就怕音量蓋過機長廣播,還得距離駕駛艙10排以上。

國籍廉航發言人李明彥:「很多飛安上的議題,以及相關器材上面都要跟相關單位來申請認證,所以我們經過2個月(嚴謹)的規劃。」

要歡樂、也要顧飛安,台灣廉航拚話題,頻頻出招,高空開唱也成為台灣航空創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浩角翔起#演唱會#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64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