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藝人來進修」 王小棣揪8導開表演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不少影星,像是湯姆漢克、休傑克曼,或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除了拍過不少經典電影外,也都接過舞台劇,因為對他們來說,舞台劇表演是另外一種演技的提升,而台灣為了培育優秀表演人才,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等8位電視電影或者舞台劇的導演,一同成立表演教室,除了挖掘新秀外,也提供藝人在職訓練的機會,盼望透過彼此交流,提升台灣表演工作者的競爭力。


舞台劇《冒牌天使》:「你們兩個是神父,她說我們是!我們是!我們是!」

從逃獄囚犯變成冒牌神父,曾國城在最新舞台劇中,搞笑的演出獲得滿堂彩。儘管手上5個節目主持,工作量滿檔,但依舊堅持挪出時間接演舞台劇。舞台劇《Closer情迷》:「我讓你快樂,但是你現在覺得無聊了是不是。」

同樣忙中抽空的還有張鈞甯,在舞台劇中揮灑演技,因為對他們來說,舞台劇的訓練是種實力的提升。電影《極光之愛》:「聽說今年101煙火會超讚,屁啦!」

不過也有人是接了舞台劇後才知道什麼是演戲。演員宥勝:「演戲四年多,第一次看到一個作品播出後,我非常滿意,這是第一個。」

從行腳節目出道,拍偶像劇走紅的宥勝,演了舞台劇改編的電影極光之愛後,演技才獲得啟發。而為了培育台灣更多優秀表演人才,由王小棣號召、蔡明亮、陳玉勳等8位,在不同表演領域都有傑出作品的導演們,一起成立了表演教室。導演許傑輝:「我覺得台灣有很多藝人,他其實應該可以再更精實,我們的表演教室有一個概念是在職訓練,或者是客製化的訓練。」

在提供線上藝人進修機會的同時,也培養新血,畢竟台灣新一代年輕演員似乎出現斷層。導演陳玉勳:「(國外)很多演員都很優秀,我覺得我們台灣好像也應該做點什麼事情。」

因此透過包括電視、電影、劇場等,不同面向的訓練課程激發演員潛力,並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表演者彼此交流,提升台灣表演工作者的競爭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在職進修#王小棣#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626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