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步不鬆口 連勝文、蔡依珊紅豆食府請客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敗選後神隱,連勝文終於露面,晚間跟妻子蔡依珊請輔選幹部在紅豆食府用餐,下午則是在國民黨中央舉辦感恩茶會,向支持者道謝,外界很關心,他下一步要做什麼,連勝文說沒有太多想法,現階段爭取做國民黨義工,現在最重要的是幫助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連勝文:「再次一鞠躬,向大家說對不起,也謝謝大家!」

以61萬票輸給柯文哲的連勝文,神隱多日,支持者等他現身,等了整整一個禮拜。連勝文vs.支持者:「加油,加油!再接再厲,再接再厲!」

選在國民黨中央舉辦感恩茶會,邀請12區的後援會成員到場。

連勝文:「人家說一張票一世情,我到今天真正感受到這句話的意義,開票第二天開始 太陽升起來那刻,我們就準備重新出發了,大家說好不好,好。」

不只連勝文台上感性發言,黨籍幹部議員更輪流上台替他加油,也很關心他的下一步。

連勝文:「我想現階段我們爭取,做國民黨義工就可以了,來幫助國民黨,重新取得更多人的信任支持,我想這是我們現在比較想做的事情,我個人來講到沒有想要做什麼,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希望國民黨能重新站起來。」

對於未來規劃不多談,畢竟國民黨上下都面臨挑戰。

連勝文:「輸了,責任是我一個人的,我願意深切去檢討,馬總統說我們國家的整體路線沒有錯,這一點我完全認同,這個國家我們必須要堅持兩岸的和平,我們要堅持著加入區域經濟整合,我們必須要堅持經濟發展,與社會公益並重,我想這些都是正確的價值觀。」

選不好,錯誤一肩扛,還不忘尊馬,連勝文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失利,不是他第一次面對人生重大挫折,不會失去熱情,更不會走不出陰霾,接下來怎麼走,沒明說,但敗選那天這句話,留有伏筆。

連勝文 (103.11.29):「我們大家後會有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