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父籌血癌兒藥費 願當「人肉沙包、一拳50元」

記者 陳相如 劉頤堃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一位父親2歲的兒子得了血癌,他為了兒子奔波於北京和四川各地醫院,花光了賣房子的錢和積蓄450萬台幣後,成功捐贈了自己的骨髓給兒子,沒想到手術後還要500萬台幣的醫藥費,這位走投無路的慈父,決定用自己的身體當籌碼,在街上當「人肉沙包」,打一拳50元台幣,結果快速引發網路話題,成功募得350萬台幣給兒子當醫療費。


拿出自己用奇異筆寫的「人肉沙包、一拳10元人民幣」,也就是50元台幣的白色t恤,他就是日前在北京國貿地鐵口,幫血癌的兒子肉身募款的父親。

募款男子夏軍:「(有人說)這個人可能練過,可能不怕打,還有人說這是怎麼回事,我這幾天都從來沒有人真正打過我,只有人象徵性的就是在我身上挨2下。」

看看當時的照片,地鐵口很多人圍觀,不少人以為他是詐騙集團,也有不少人真的捐了錢,原來2歲的兒子得血癌後,這位父親花光了賣房子的錢、家中積蓄和網路捐款,好不容易籌到錢,自己捐了骨髓給兒子,沒想到開完刀,後續醫療費還要500萬台幣,他逼不得已只好出此下策。

募款男子夏軍:「求助的路我走過很多,所以我想到可能一般的方法,根本不能引起大家的關注,也不會得到大家的認可、幫助,所以我想到了這一點,也許大家可以很快的看到我。」

幾天下來成功在網路引起話題,目前已經募得350萬台幣,雖然兒子經過骨髓移植,但仍躺在加護病房,只是做父親的,少了龐大醫療費的沉重壓力,終於露出一絲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募款#慈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