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腰褲歐吉桑」柯文哲 庶民穿搭親切加分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莫祥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喜歡穿西裝,所以大家最常看到他穿襯衫搭配高腰褲,腰上還別著霹靂腰包,也因為這樣打扮,讓很多年輕人都覺得柯文哲很像鄰居叔叔伯伯,很有親切感!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2014.08.11):「我每次說當年沒有偶像劇,如果有我就拍電影,不當醫師了。」

每次現身幾乎都是襯衫搭上高腰西裝褲,腰上還有一個霹靂腰包。記者vs.民眾:「比較親近,為什麼?跟我們一般人穿的差不多,比較像就是一般鄰居的叔叔伯伯之類的。」

就像是日常生活中的歐吉桑好親切,打開日本圖文作家的「歐吉桑圖鑑」,也找的到柯P穿搭襯衫搭配高腰褲就是「高腰褲歐吉桑」,時常模仿柯P的郭子乾也抓住這一點。模仿藝人郭子乾:「特色就是首先就是先抓頭,我在想那種事,然後眼睛45度角翻白眼再回來,褲子褲腰穿很高,台灣歐吉桑大概是這樣。」

庶民的穿著打扮,跟小老百姓距離更近,但還是有場合需不能這樣穿。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去那邊。」

9月底造訪日本,西裝筆挺亮相,卻還是幕僚遊說好久柯文哲才去量尺寸。西裝師傅李萬進:「經過量身訂製的西裝,穿起來後面不會(因駝背)翹起來。」

訂製了一套西裝要價將近6萬,西裝師傅費了一番功夫,才讓不愛穿西裝的柯文哲願意換換裝扮。西裝師傅李萬進:「只是認識說西裝要如何去穿、如何穿好,他並沒有打算要穿西裝,套下去朋友就說柯醫師,你一套西裝穿起來改變一個人的形象。」

穿了西裝的柯P跟平常的樣子比起來,的確多了一些威嚴感,但柯文哲不「高腰褲歐吉桑」的庶民穿搭,打算持續用這套裝扮在政壇走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2938

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