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毛狗」打架故事 柯式幽默獨特明志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過去常在演講場合利用講笑話來引起觀眾注目,而他平常開會時也很幽默,和他一起工作的總幹事說,他的笑話有時候旁人還必須花些時間才能理解,但有了這些哏,也讓柯文哲的表達能力增加,最近他特別喜歡講一個「西藏獒犬和禿毛狗打架」的故事。


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有一個人養了一隻西藏獒犬,這西藏獒犬鬥狗比賽每戰必勝,都把對手咬得非死擊傷,所以這個狗很驕傲!」

來聽柯文哲講故事!掌控節奏情緒,故事中的西藏獒犬,跟路邊的禿毛狗單挑慘敗後,主人不能理解。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你那隻狗,禿毛狗,是什麼狗,那狗的主人說,我也不曉得他現在是什麼狗,不過他以前還沒掉毛的時候他是獅子。」

獅子座的柯文哲講這故事自己哈哈大笑,平常在演講場合就是利用大量哏,來吸引觀眾目光的方法。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外科跟律師最大的問題點在哪裡?特別是外科醫師。」

批判律師執政這是他的提問。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你說得整嘴角都是泡,沒有用人還是走,對外科醫生來說簡單有效。」



柯辦總幹事姚立明:「他很跳tone,所以一開始講出來的時後,他自己很high,可是大家還沒跟上他。」

柯式幽默有時走太前面,聽的人要消化一下有時在失言邊緣,也有時候笑話是最犀利的批判。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依法行事誰來都一樣,他(阿扁)就是沒有辦法對吳淑珍大聲小聲,有人說阿扁要給他回去,我說回去也是被家暴,幹脆在醫院繼續住。」



新竹中學門口跑馬燈祝賀柯文哲當選,學弟開玩笑說終於打敗建中,或許獨特柯式幽默其來有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打架#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7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