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狗大戰尖牙利爪盡出 路邊車輛遭波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馮小姐一早醒來,發現停在樓下路邊的車子,居然遭到破壞,包括板金、輪胎及保險桿都有刮痕,車頭燈更是像被畫上眼睫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流浪狗惹的禍,不過讓她更無奈的是,這已經是今年的第2次,當地里長表示,由於附近有溼地公園流浪狗數量多,加上天冷可能是有貓咪躲在車底下,才會引爆貓狗大戰。


好幾隻狗,圍著這輛白色休旅車,作勢攻擊,沒想到隔天一早,車主馮小姐要開車時,才發現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不但前葉板引擎蓋板金,出現幾十道刮痕,車頭燈像被劃上眼睫毛,輪胎也像遭到利刃狂刺,最離譜的是,還有連油管都斷了好幾節,原本以為是遭人破壞,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是野狗惹的貨。

被害人馮小姐:「原先我以為是來翻我們對家的垃圾桶,所以我們沒有下來查看,妳看了發現什麼?就是一個字『慘』。」

其實這已經不是被害人,車子第一次遭到破壞,當時已經板金重新烤漆花了6000多元,這次除了2片板金需要烤漆,3條油管斷裂,還有含氧轉換器也被破壞,至少得花2、3萬。

當地里長:「(很多人)晚上都要跑給狗追,不然早上,狗的習性,早晚人家出來運動時,就會一直追人。」

馮小姐居住的中都溼地公園附近,果然白天附近隨便一看,空地就躺著好幾條流浪狗,數量多到數不清,加上車被破壞的當晚天氣寒冷,才會造成這群野狗,為了追逐躲在馮小姐,車底下一隻貓,意外破壞了車子。

當地里長:「堅持要申請國賠,我要告動保處,因為你們沒有盡忠職守。」

雖然機率不大,也還沒開始有動作,但看得出來,當地民眾已經對流浪狗過多的問題,感到困擾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狗#流浪動物#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5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