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小姐選美 20歲菲律賓佳麗封后落淚


發佈時間:2014/11/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地球小姐選美大賽,結果在菲律賓奎松市揭曉,由地主國菲律賓佳麗封后,擊敗其他國家總共84位美女,戴上后冠的那一刻她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另外台灣佳麗雖然沒有闖進決賽,但也在民俗服裝比賽中,抱回最佳才藝獎。


主持人:「菲律賓小姐!」

雙手捂著嘴巴、喜極而泣,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就是今年的地球小姐,菲律賓佳麗荷瑞兒和其他選手緊緊擁抱,封后的時刻美好的太不真實!在現場觀眾的歡呼和掌聲中,荷瑞兒戴上后冠,才20歲的她,打敗84位選美佳麗,在家鄉菲律賓成功摘下2014地球小姐選美后冠。

菲律賓小姐荷瑞兒:「菲律賓以上千座美麗的島嶼聞名世界,多樣的文化特色,讓外國遊客有個美好的異國體驗。」

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為菲律賓環境保護當個最稱職的代言人,這次的地球小姐選美,台灣其實也沒缺席,音樂才女陳冠璉代表台灣出征。

台灣佳麗陳冠璉:「你好,我是陳冠璉,我來自台灣,我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

雖然沒有晉級決賽,但陳冠璉這趟菲律賓之行,也是收穫滿滿,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參加民俗服裝比賽奪下個人才藝獎項,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座美麗寶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球小姐#選美#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3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