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地球小姐 結果共21筆

  • 選美比賽再爆爭議 加拿大佳麗控曾遭性騷

    菲律賓在今年10月,舉辦地球小姐選美的決賽,沒想到卻有加拿大佳麗,最近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參賽期間遭到贊助單位性騷,才會提前退賽。主辦單位則反駁他們沒有接獲任何通報,是加拿大佳麗單方面退賽。
    2018/11/08 15:44
  • 菲律賓美女警察 有望出任總統貼身護衛

    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帝下個月就要宣誓就職,負責他人身安全的總統護衛當然不能馬虎,他上週親自接見數名警察,其中一名女警引起大家注意,因為她是被稱作「菲律賓最美女警」的迪里尤,曾經兩度參加選美比賽,去年參加菲律賓地球小姐選美時還拿下第15名的好成績。
    2016/05/29 10:51
  • 地球小姐15分鐘狂嗑6層大蛋糕 超大食量網友傻眼

    好吃的蛋糕誰不愛,但你有辦法15分鐘內吞掉一個完整個6層彩虹蛋糕嗎?前地球小姐的得主Nela Zisser,平常喜歡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進食的過程,但她可不只是一般的吃東西,上傳的影片中吃的都是超級大量的食物,有22份大麥克、100份壽司及一個中型的達美樂起司披薩等各式各樣一般人無法承受的數量,但奇怪的是,吃進了這麼多的食物她的身材還是一樣纖細!
    2016/01/06 16:58
  • 地球小姐選美 20歲菲律賓佳麗封后落淚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地球小姐選美大賽,結果在菲律賓奎松市揭曉,由地主國菲律賓佳麗封后,擊敗其他國家總共84位美女,戴上后冠的那一刻她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另外台灣佳麗雖然沒有闖進決賽,但也在民俗服裝比賽中,抱回最佳才藝獎
    2014/11/30 16:32
  • 地球小姐選美 俄佳麗稱祖國「乞丐」

    在菲律賓舉行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各國佳麗積極爭取后冠,大會在機智問答項目時,外型冷豔的俄羅斯佳麗,在講述自己的國家時,竟然語出驚人的說「俄羅斯就像乞丐」,財富都集中在有錢人身上,此話一出,有人抨擊她「叛國」,但是竟然高達9成的俄羅斯民眾,認為這名佳麗點出了俄羅斯的真實面貌。
    2012/11/20 17:56
  • 地球小姐返國 18歲劉琦「最上鏡」

    2011年地球小姐選美比賽,這項選美比賽在全世界眾多的選美比賽當中,和環球小姐和世界小姐名列三大選美,而台灣佳麗,就讀政大外交系的劉琦,在這次比賽中脫穎而出,拿到最上鏡頭獎,這是台灣參加國際選美以來,拿到最好的成績,而她今天從小港機場返國,首先就是感謝國人在臉書上替她衝人氣,是她能拿獎的最大原因。
    2011/12/06 17:44
  • 地球小姐最上鏡! 政大劉琦獲獎

    地球小姐選美比賽在菲律賓馬尼拉進行決賽,94位佳麗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比美,其中來自台灣,就讀政大外交系、現年18歲的劉琦,進入最後十六強,以穩健的台風、甜美笑容,拿下最佳鏡頭獎。
    2011/12/04 15:08
  • 選美賽遭矮化 台灣成「叛離的一省」

    第4屆台灣小姐陳怡文代表國家,到菲律賓參加地球小姐選拔,回國後,卻發現官方網站上,對國家不是用「Chinese Taipei」來稱呼,而是用「叛離的一省」來表示,讓她很難過,認為主辦單位是在矮化台灣。
    2009/12/12 18:50
  • 印度年度大選 美3佳麗奪后冠

    印度年度最盛大的選美比賽,在孟買熱鬧登場,這場選美,一口氣選出3位選美冠軍,她們將分別代表印度參加環球小姐、世界小姐,還有地球小姐選美,3位奪得后冠的佳麗,今天一同現身亮相。
    2008/04/08 22:47
  • 國際旅遊小姐奪銀 張達欣載譽返國

    世界暨地球小姐張達欣前往馬來四亞參加2005年國際旅遊小姐選拔,榮獲第二名,今天晚上她載譽返抵國門。拿出亮眼的成績,張達欣很開心,而且還展露歌喉清唱了一首他拿手的「何日君再來」獻給台灣的觀眾。
    2006/01/02 21:50
  • 亞裔小姐選美 台姐米巧靈奪季軍

    亞裔小姐選拔賽傳出捷報!台灣區地球小姐第五名的米巧靈,代表台灣到馬來西亞參選亞裔小姐,奪得第三名的佳績,這也是台灣在國際選美史上,成績最好的一次,晚上米巧靈搭機回國,也透露她得獎的小密訣。
    2005/10/30 18:19
  • 「地球小姐」選美 台灣佳麗入決賽

    今年的「地球小姐」選美,包括台灣小姐林翌汎在內的各國佳麗,今天共同在馬尼拉同台較勁,台灣小姐出場時獲得熱烈掌聲,不過最後「地球小姐」的后冠是由來委內瑞拉的佳麗獲得!
    2005/10/24 18:42
  • 努力選美 林羿汎想進演藝圈

    2005年台灣地球小姐林羿汎,拿到冠軍之後,大家開始注意這個來自台中的大女孩•林羿汎家中開英日語補習班,媽媽教日語也教林羿汎美姿美儀,林羿汎私底下會談鋼琴,也會跳HIP POP街舞,非常活潑開朗。
    2005/09/11 17:59
  • 選美爆黑函 小林志玲整形求后冠

    才剛落幕的地球小姐和世界小姐台灣區選美比賽,被人爆料,兩個比賽是同一個承辦單位在同一個場地舉辦,連參賽佳麗都是同一批人, 甚至有付錢摘后冠的傳聞,而獲得地球小姐第一名的林羿汎,也被爆料,為求后冠割雙眼皮。
    2005/09/11 12:16
  • 世姐、地球同參賽者 公信力遭質疑

    這次舉辦「地球小姐」和「世界小姐」的主辦單位完全相同,同一批參賽者,一次進行兩種選美比賽,外界質疑公正性,主辦單位今天舉行記者會強調,兩種比賽,要看參選人的興趣,重視環保的就選地球小姐,重視兒童的就選世界小姐,一點都不衝突。
    2005/09/11 12:03
  • 地球小姐出爐 小林志玲奪冠

    世界小姐和地球小姐台灣區代表出爐了!這一次奪得后冠的兩位,通通都有明星臉,一個是神韻酷似溫翠蘋,25歲的許素蓉,另一位是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林羿汎。
    2005/09/10 11:18
  • 地球小姐佳麗亮相 首次曝光

    又有選美活動,世界暨地球小姐台灣代表選拔大會九月登場,今天26位候選佳麗穿著泳裝首次曝光,其中還有不少明星臉!
    2005/09/07 18:47
  • 地球小姐揭曉 巴西小姐摘后冠

    2004年的地球小姐出爐了,今年由巴西佳麗摘下后冠,地球小姐以推動環保意識為主,目前已經是全世界規模第三大的選美活動,接下來,得獎佳麗也將巡迴全球各地,宣導保護地球的環保概念。
    2004/10/25 13:38
  • 地球小姐選美賽 阿富汗小姐惹爭議

    在菲律賓舉行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由宏都拉斯小姐達尼雅普林斯奪冠,不過大會最受矚目的,卻是代表阿富汗參選的維達莎瑪塞,這是阿富汗30年來首度參加選美,但由於她穿著比基尼泳裝亮相,被認為違反回教教義,面臨回國被起訴的命運,但是大會為了褒揚莎瑪塞的勇氣,特別頒給了她「最佳精神獎」。
    2003/11/10 18:42
  • 阿裔佳麗穿比基尼 政府不悅要起訴

    地球小姐的選美活動,今年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其中23歲的維達•莎瑪塞,雖然是阿富汗30年來的第一位參賽者,而且還進入決賽,但是選美活動中一場必須穿著泳裝出場的競賽項目,卻讓阿富汗政府看了十分光火,認為莎瑪塞違反回教文化,並且打算控告她。
    2003/11/10 09:54
  • 地球小姐選美 全球60多名佳麗參選

    以提倡環保為目的的地球小姐選美大賽,正在菲律賓登場,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的佳麗穿著泳裝亮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來自阿富汗的美女維達莎瑪,由於阿富汗禁選美長達30多年,這次推派代表參加,格外有意義。
    2003/10/23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