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夫宣布敗選 蔡依珊強忍淚、微笑致意


發佈時間:2014/11/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戰失利,昨天晚間他的妻子蔡依珊陪著他上台,除了全程聆聽丈夫的敗選感言外,還一次又一次深深的鞠躬,過程中,蔡依珊一直強忍著情緒,向支持者微笑致意,直到最後,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讓台下支持者,看得心疼。


連勝文支持者:「連勝文加油!」

算不清第幾次,牽著連勝文的手走上舞台,不同的是,這一次,蔡依珊換了一襲白色上衣,要陪連勝文面對,最終敗選的結局。

主持人郭素春vs.支持者:「連勝文加油!我知道你們心中充滿了非常的不捨。」



連勝文致詞前,夫妻兩人眼神交會,蔡依珊還輕輕地碰了一下丈夫,給他無聲的鼓勵。

主持人郭素春:「感謝所有台北市民、台北鄉親朋友你的支持,謝謝你、感謝你、多謝你!」

一次又一次的深深鞠躬,連勝文發表感言的過程中,蔡依珊不時對抿嘴,對台下支持者投以微笑,但嘴角緊繃的線條,藏不住複雜情緒,直到最後一次鞠躬,跟支持者相互擁抱之際,蔡依珊終究忍不住,紅了眼眶!



連勝文支持者:「連勝文加油!」

下台時,手上已經多了紙巾,但儘管頻頻拭淚,蔡依珊仍舊不忘微笑致意,從反對丈夫參選,到挺身助選,再到這一夜,輸了選戰、贏回老公,或許關上車門這一刻,蔡依珊總算能回到,自己原本相對簡單平靜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台北市長#敗選#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47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