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同投票所也要陪 柯讚妻是重要支柱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戶籍不同地方,屬於不同投票所,但陳佩琪上午還是盛裝打扮陪柯文哲投票,柯文哲也難得的在鏡頭前稱讚妻子是很重要的支柱,就像空氣和水一樣。


招牌襯衫夾克,柯文哲上午10點牽著妻子陳佩琪的手,走進吉林國小投下手中的一票,但一襲白色套裝搭配金項鍊,盛裝打扮陳珮琪,突然在門口停下腳步,沒跟著一起走進去,原來夫妻倆戶籍根本不在同一個地方。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那時候租辦公室,用我自己的名字去租,我的戶口就只能搬到辦公室,太太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柱,這樣就好了,就是空氣和水。」

不能一起投票,也要陪著一起來,柯氏夫妻投票也曬嗯愛,但第一次以候選人身分來投票,被問到心情如何,柯文哲保持一貫風格。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投票只是一個國民的義務而已,就蓋下去丟進去這樣就好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父母:「小心走前面那條,謝謝。」

就算想陪在兒子身邊,但戶籍在新竹的柯爸柯媽,也不願意放棄手中的一票,早早起床先完成投票任務,計畫立刻往台北走。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父母:「選好以後,投票完我就會去台北,順其自然就好。」

雖然自己的票,沒辦法投給兒子,但南北奔波也不覺得累,柯家人用自己的方式,陪伴最親密的市長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柯文哲#投票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