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情衝擊政治穩定 企業家表態衝選票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6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一直打出「經濟牌」,提出「經濟選民」訴求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選舉頻頻帶頭支持特定候選人,從北到南通通都有究竟企業家站出來表態,背後的意義是什麼,有人認為是擔心2014的選情影響2016的大選,畢竟穩定的政治環境是各方投資條件中,重要的考量因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中雖然不是我的故鄉,雖然我在這裡沒有投票權,但是我一定我有投資權。」

在台中胡志強的競選場子。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加油!郭董加油!」

在台北連勝文的競選舞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希望我到雲林做一些投資。」

在雲林張麗善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都有郭台銘的身影,2014地方選舉其實是2016年中央選舉的前哨戰,更攸關企業家投資環境的穩定性,因此郭董跳出來了,而企業家的表態背後的意義還包括什麼?台北文化創意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永萍:「非常的擔心台灣現在因為這樣的一種政治內耗,繼續損害了台灣的競爭力。」

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今年的企業界確實是憂心,對於任何一個企業家講起來,穩定的政治環境是企業投資成長最重要的要件,當他們對明天開始有疑慮的時候,當然他就會有所緊張。」

有人批評郭董提出來的加值服務,過去並不見得毎個都對現,例如2010年宣佈在苗栗卓蘭推動百億太陽能發電廠,結果因為地方反對目前沒有進展,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新黨秘書長李勝峰:「他今天開出了他的條件,那我們選民買不買單,是我們的選擇,至於有人批評企業家的承諾,是不是會兌現,至少承諾了我們還可以要求他兌現,而那些空口講白話、罵東罵西的人啥都沒兌現。」

九合一選戰白熱化,慣於與人為善左右逢源的企業家,賣力站成為輔選天王,或許這次真的太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政治#企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12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