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前線報告】「謝謝過去、我們接棒」! 林佳龍深耕10年感性催票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選情空前緊繃,昨天《九合一前線報告》觀察胡志強狂打政績牌,今天我們要剖析他的勁敵,蹲點耕耘十年的林佳龍,過去敗選失利,但林佳龍沒有離開,磨了十年,更請辭立委,展現背水一戰沒有後路的決心!最後關頭,林佳龍不打胡、不走攻擊戰法,而是柔性喊出「向過去說謝謝、台中應該交棒了」,感性催票!中間及泛藍選民又怎麼看台中?是不是「民心思變」了?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跟過去說聲謝謝,讓希望迎向未來。」民眾:「當選!當選!當選!」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讓台中的改變,從換市長開始,好不好?」

這是一場「苦苦蹲點十年」,對抗執政13年的背水一戰,台中空前緊繃選到最後,攻擊性公車文宣全市跑,藍營狂打「攏係空」,不買房「攏係假」,全力開炮。台中市長胡志強:「你(台中)今年選輸看看,藍軍氣勢都沒啦,台灣沒有啦,中華民國沒有啦!」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希望不要進行這種負面選舉。」

林佳龍2005年敗在當時如日中天的胡志強手上,4年前禮讓同黨同志,走過低潮,這10年他默默耕耘,從沒放棄。攤販民眾:「我看你來三次了,看過就三次了。」

上了車,掏開桃紅本子,這是林佳龍在百忙中,跟孩子的秘密連結。so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年不知道怎麼樣,心情上決定用粉紅色,哈哈,連我充電器,這也是粉紅色,人家說奇怪阿哈。」記者:「ㄟ會不會有點娘啊?」林佳龍:「不會啦,這個、我小孩子很喜歡的顏色。」

忙到無暇顧家,筆記裡密密麻麻,最醒目一句「絕不口出惡言」,提醒自己,選前最後被打,在台中沒置產,林佳龍說孩子通通唸台中學校,住在台中,根就在台中。林佳龍VS.夫人廖婉如:「(夫妻)有時候分進,有時合擊啊,回家晚上秀秀一下就好啦,哈哈。」

TVBS記者林上筠:「這裡是過去的台中縣,也是昔日國民黨大票倉,不管是山線、還是海線,最後關頭,林佳龍瘋狂掃街,對他來說,蹲點十年,拚的最後一哩路。」

民眾:「你是不是真的延續BRT8公里免費?」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定的、一定的,繼續維持。」民眾:「真的、我就選你。」林佳龍:「好好。」

喊出延續市政,林佳龍其實遇到不少過去挺藍的選民。民眾:「我以前是支持那個國民黨的,一個僵化的政治,應該要改變一下。」

民眾:「胡志強真的做太久了,必須要由新的市長,幫我們『重新整頓』一次。」

撇開互槓激情,林佳龍感性這樣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我們並沒有完全否定過去(胡)所做的,甚至,我們應該給他感謝,但更重要的是,下一棒換人來接。」

《林佳龍接棒廣告》:「跟過去說聲謝謝,未來,就要開始起飛。」

定義接棒、柔性催票,台中真的民心思變了嗎?磨了十年、等了十年,林佳龍要翻轉基本盤,寄望變天。

更多大選相關新聞,快上《TVBS九合一大決戰》
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2014_vote/news.asp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胡志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