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失控?開車衝撞士兵 15人傷!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9點40分左右,在屏東縣滿州鄉發生一件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載著3名才剛考完國中基測的少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路邊行進中的阿兵哥,造成15人受傷,分別送往3間醫院急救;警方在駕駛身上發現7包袋裝安非他命,懷疑23歲的駕駛是吸食毒品後,開車失控才造成這意外。

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車窗玻璃整面凹陷,玻璃龜裂不說,就連受傷阿兵哥的鞋子還卡在上頭,原來這輛小客車行經屏200線道21公里處,駕駛卻疑似精神不濟,突然衝撞路邊行進中的部隊。

聯訓基地政戰主任吳振樹:「因為民人疑似精神不濟,撞到我們的演習部隊,大部分的弟兄都是骨折。」

小客車加速衝撞,造成部隊中15人輕重傷,4名骨折,嚴重的還有腦出血的狀況,分別送往3家醫院急救,警方發現,77年次的駕駛,當時還載著3名未成年少女,他們自稱是剛考完基測,想要到墾丁出遊放鬆一下,沒想到員警還在駕駛身上,搜出7包袋裝安非他命。

員警:「現金你先數一下。」持毒品男子:「那錢是我爸爸給我的。」員警:「對,你先數一下哦,年輕人,你可能有在當藥頭哦。」

警方懷疑駕駛是因為吸毒,精神不濟開車才會在筆直馬路上,加速衝撞部隊阿兵哥,這下肇事的4個人,不但都得留在警局作筆錄,原本墾丁之旅,恐怕也因為染毒得通通取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388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