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黑心「小牙膏」充名牌 3折價銷星級旅館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5 17:38

飯店裡常常會準備盥洗包,裡頭的小牙膏是必備品,但大陸廣東警方最近破獲黑心工廠,專門製作劣質牙膏,包裝仿冒成向是高露潔和黑人等品牌,以一條不到3元台幣的低價,賣給大陸各地的星級旅館,警方直搗農舍改建的黑心工廠,發現原料散落,製作粗糙衛生品質堪憂。


飯店裡附贈盥洗包裡的小牙膏,大陸網購也有在賣。大陸媒體:「20克的高露潔牙膏、20克的黑人牙膏,全部都是小規格的名牌牙膏,專門銷給星級酒店。」

仔細一看,網路賣的價錢,一條不到台幣三元,似乎不合行情價引發警方關注。大陸警方:「市場價1元到1.5元(人民幣)一支,正品來說現在銷售卻是3到4毛(人民幣)一支。」

方循線追查,在廣州一個偏僻農舍,找到了便宜牙膏的生產工廠。大陸媒體:「從潮汕買回來的一桶桶裝牙膏原漿,通過灌漿機灌入軟管,封口之後就成為了這些物美價廉的名牌牙膏了。」

警方發現工廠不僅沒有牌照許可,所有的原料,也都衛生防護措施,劣質牙膏放進嘴裡不堪設想,大陸警方總共查獲3萬3千條小牙膏,但恐怕已有不少,流入大陸各地的星級飯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牙膏#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35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