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13公分! 「港版納豆」娶高個選美嬌妻


發佈時間:2014/11/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有「港版納豆」封號的港星王祖藍,身高只有162公分,搞笑、模仿功力一流,最近因為參與大陸版《running man》人氣飆漲,但最引人關注的就是他與選美小姐出身的女友之間的戀情,2人身高相差13公分,女高男矮的長短腿之戀總算開花結果,昨天他在節目上製造驚喜向女方求婚成功,讓現場觀眾感動落淚。


香港TVB電視台48周年台慶,綜藝咖王祖藍,在節目上向,交往5年的女星李亞男求婚。

港星王祖藍:「我們認識的時候,我只是兒童節目主持,妳是選美冠軍,我很矮 妳很高,我很複雜 妳好單純,無論追求妳多麼艱辛,娶到妳。」

王祖藍感性告白,李亞男眼眶泛淚。《TVB 萬千星輝賀台慶》:「你願不願意嫁給王祖藍先生,我願意。」

替李亞男戴上3克拉鑽戒,身高162公分的王祖藍,在鏡頭前,明顯比選美出身,身高175公分還穿上高跟鞋的李亞男,矮了一大截,像這樣的長短腳之戀,香港演藝圈還不少。

身高159公分的曾志偉,和第2任妻子宋麗華也是代表,上次2人一起現身,是曾志偉60歲大壽。港星洪金寶:「我剛才和太太說,買一個禮物送他(孫子)。」

開心和媒體分享當爺爺的心情,洪金寶和第2任妻子高麗虹,也是一高一矮,證明只要相愛,身高真的不是距離。

港星王祖藍:「我結婚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求婚#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