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3夜打電腦 百公斤重男失控猝死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新莊一名重達120公斤的男子,在家裡連續打了3天3夜電腦,幾乎沒有睡覺,昨天突然情緒失控,家屬將他強制送醫,沒想到,他卻掙脫約束帶跑下救護車,員警急忙將他壓制在地,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男子卻臉部發黑,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中午時間,人來人往的菜市場,一名打了3天3夜電腦,幾乎都沒有睡覺的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被家屬要求強制送醫,沒想到,男子一上救護車,趁著救護員和家屬在商討時,迅速跑下車。

前來協助的員警,一見到男子要往對街衝,急忙上前,但男子完全不聽使喚,不斷想要掙脫,與3名員警展開拉扯;就當員警將男子壓制在地,救護人員幫忙用約束帶綁住雙手時,男子臉部瞬間發黑,沒有了呼吸心跳。

目擊者:「(男子)從上面(救護車)下來,警察就在他的後面,直接將他壓倒,他額頭撞地,當場壓制在地,人壓倒就尿失禁,差不多4秒鐘。」

原本要強制送醫的人,怎麼會突然猝死?不只讓在場的員警和救護人員都大吃一驚,就連站在一旁的家屬也感到錯愕萬分。

新莊中港所所長蔡藝斌:「他(男子)速度太快衝下來,我們同仁就要擋他,外面車子也很多,怕他發生車禍,或者是傷人,或者是自傷的狀況,所以同仁在現場,有跟他制止。」

在強制送醫的過程中,警方是否有執法過當,家屬低調再低調,不願多說,一切交由檢方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4685

0.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