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請自來!硬幫友出頭砍人 事後強要30萬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您來看這名神壇壇主,真的是地方惡霸,他聽說朋友跟人有債務糾紛,強出頭要幫朋友出氣,不但找了30多人,把對方砍到命危,事後居然恐嚇他的朋友說,是我幫你出頭,得付我30萬「服務費」,不然要你好看,還好警方後來接獲通報,將這名囂張嫌犯和他的同夥逮捕。

深夜,一群青少年聚在街道角落,朝被害男子狂K猛打,被害男子的親友只是跟在旁邊也被波及,遭到痛打,甚至被刀子砍到重傷。高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分別持西瓜刀和棍棒,沿街追打被害人。」

率眾打人的就是他,穿紅色上衣,在現場指揮同夥的林姓嫌犯,平常自稱神壇壇主,帶了一票小弟到處作惡,跟被害人無冤無仇,只是因為嫌犯朋友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他自作主張要幫朋友出頭,教訓對方,等到被害人奄奄一息,他還走到後面看,再跟其他同夥落跑離開。

附近住戶看到鬥毆慘況,嚇到報警,救護車趕緊將人送往醫院,但嫌犯囂張的行徑還沒完。

高市前鎮分局偵查隊長陳明俊:「林姓嫌犯針對其友人,來跟他講說,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你必須再拿出30萬來解決,不然就會把你帶到山上埋掉。」

自己硬是要幫忙教訓被害人,完事後還回頭勒索自己的朋友給30萬的幫忙費,不然下次打的就是他,幸好警方循線逮人,依恐嚇取財、殺人未遂將他移送法辦,讓這個惡霸沒辦法再胡亂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索#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49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