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裸女襯衫受訪 羅塞塔號科學家挨轟

歐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洲太空總署發射的彗星探測器,日前成功接觸到彗星表面,一位參與計畫的科學家接受媒體訪問,身上的襯衫竟然佈滿了裸女圖案,遭質疑對女性不尊重,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後來他也承認穿裸女襯衫的確不妥,在鏡頭前哽咽道歉。

羅塞塔號太空船成功發射菲萊號探測器,歐洲太空總署科學家泰勒開心接受訪問,但鏡頭拉近一點仔細看,他身上這件花花綠綠的襯衫,上面竟然是裸女的圖案,引爆歧視女性的爭議。

羅塞塔號科學家泰勒:「這星期我穿的那件衣服,我犯了大錯,冒犯了很多人,我真的很抱歉。」

一件裸女襯衫引起軒然大波,他在例行的會議上公開道歉,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其實泰勒的造型之前也被廣泛討論,他身上有多處刺青,還把羅塞塔號的圖案給刺在大腿上,希望道歉能弭平爭議,讓外界把關注焦點轉回彗星任務上。

歐洲太空總署科學家:「因為我們不確定電池剩下多少電力,所以我們會等到和(探測器)聯絡上之後再傳輸資料。」

菲萊探測器目前已經取得部份資料,成功回傳給地球,但同時科學家也擔心,菲萊的電量已經降低,登陸的位置又是在岩石的陰影下,恐怕沒辦法靠太陽光充電,最後一次資料傳輸完畢後,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夠再次和菲萊取得聯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塞塔號#裸女#襯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