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競選起跑 萬例登革熱成首波攻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長陳菊14日正式請假展開15天的競選活動,不過登革熱疫情,也即將突破1萬1千例個案,因此立刻被對手楊秋興拿來當作攻擊議題,認為全力投入選舉將會影響防疫工作,但陳菊面對詢問,依然一慣冷處理態度不回應,交由專家來面對。

收到簡訊,內容除了選舉拜票,高雄市民最近,還多了親友相互提醒,記穿長衣長褲,上頭寫著,登革熱案例目前破萬,造成十幾人死亡,疫情似乎已經失控。

還有人製作成統計表,每天向親友發送,從11月9日破萬人後,幾乎天天,以三五百人速度成長,就在高雄市長陳菊,選戰最後15天,請假競選的同時,也立刻被對手拿來當作攻擊議題。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楊秋興(103.11.14):「她也不能完全請假,這個階段登革熱破萬,13人死亡,你不能不顧登革熱呀。」

陳菊請假的前9天,以宮廟為據點展開拜票行程,面對楊秋興主打登革熱議題,她仍一慣冷處理態度,交由專家來面對,不願正式回應。

高雄市長陳菊(103.11.14):「我們不理會所有的謾罵、攻擊。」

事實上為了控制登革熱疫情,高雄市府噴藥,引進海水鹹死孑孓,甚至一度要公佈登革熱大樓,但成效仍有待觀察,陳菊好不容易挺過氣爆危機,登革熱疫情會不會發酵,就看最後兩個星期,案例數能不能有效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革熱#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59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