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島嶼的浪漫故事 陽光灑落「天使的階梯」


發佈時間:2014/11/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陽光從雲層透出,在日文裡,有一個很美的說法叫『天使のはしご』(天使的階梯)。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小濱島採訪報導) 你看見天使了嗎?藍天、白雲、沙灘和漸層海洋,這裡是沖繩最浪漫的小島-小濱島。11月了,台北最近的天氣已變濕冷,但在這裡不冷不熱,天氣剛剛好,美景當前,彷彿怎麼拍都有如明信片般,黃昏的太陽從雲層中透出,真的好浪漫!在小濱島工作一年多的台灣人告訴我,在日文裡,這叫『天使のはしご』(天使的階梯),在小濱島的沙灘上,常常能看到這樣的浪漫美景。


▲渡假村中美麗的燈飾。


▲在小濱島上沒有光害,仰望一望就是滿天星斗。

在浪漫的小濱島上,到處都看得到沖繩的扶桑花、甘蔗田還有牧場,島上人不多亦沒有光害,晚上抬頭一看,除了滿天星斗甚至能看見銀河,但如果想在小濱島感受更浪漫的氣氛,一定要到星野Hoshino Risonare渡假村住一晚。


▲擁有私人泳池的渡假村。

星野Hoshino Risonare小濱島光是房間就超級浪漫,除了獨棟villa外,有2間最高級的房型甚至有私人游泳池,像是置身在蜜月勝地「馬爾地夫」般。不過,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也沒關係,因為大多數的房型都有「發呆亭」,讓你能欣賞河岸美景或是聽聽微風的聲音。

而飯店中一定要體驗的浪漫風情還有Gala Welcome、浪漫銀河和登陸夢幻之島,Gala Welcome每天都會在泳池旁舉辦,提供每位入住的房客一杯香檳、調酒或是蘇打飲料,要大家在唯美燈光的泳池旁,愜意度過;浪漫銀河也是每天都會舉辦的活動,當太陽下山後,房客可以提著小燈,在沒有光害的海灘上,聽著海浪的聲音,欣賞滿天星斗;另外在小濱島上,有一個退潮時才會浮現的月牙形小島-夢幻之島,可以浮潛、游泳,感受海洋浪漫風情。


▲小濱島上的私人沙灘。


▲一年四季都很熱門的風浪板運動。

根據季節變化,渡假村也會舉辦不同的活動,隨著冬季到來,11月中的沙灘上,將會有聖誕活動,而在日本的聖誕節有一個故事,從前從前在榕樹上住了一個紅色小朋友,他是一位精靈,只要寫信給精靈,他就會幫助你心想事成,渡假村於是在榕樹廣場佈置了一個小房子,要讓大家感受這個浪漫故事,許許多多的活動,都是想給旅客一個的全新體驗,不過在這麼多的活動中,你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要「發呆」就好,享受時間緩慢的流逝和靜靜的小島浪漫。



◎部分照片:星野Hoshino Risonare小濱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濱度假#小濱島#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69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