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龍山寺參拜 民眾遭攝影機撞倒送醫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上午到龍山寺參拜,原本說好蔡依珊會一起現身,但卻沒有出現,他表示因為太太不是候選人,這幾天掃街很辛苦,讓她在家休息,不過當行程結束後,有民眾不小心被撞倒,站都站不穩,連勝文看見馬上把人扶起來,放下行程,脫下西裝外套,還交待幕僚陪著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去,行程中空檔還去急診室探望。

連勝文龍山寺參拜行程,少了嬌妻蔡依珊,原本說好要一起現身,最後剩下台北市長郝龍斌,跟黨籍議員候選人陪著他。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她不是候選人,但是她因為我也變得非常辛苦,所以我想讓她今天休息一下,那這兩天她跑了很多地方,那我希望能夠讓她在家裡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嬌點人物」沒來,但大批媒體到場原本都是為了蔡依珊,民眾跟支持者也不少,連勝文離開時,突然有2個民眾被攝影機不小心撞到頭跌倒在地。連勝文一把扶助其中一名身體不適的婦人,雖然有行程要趕,還是把西裝外套脫了,留在現場。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大概有攝影的朋友撞到老先生,老先生撞到老太太,老太太跌倒撞到頭,所以我想說一定要找我們的同仁們,跟他們一起去醫院,跟他們家人連絡。」

不只上香拜拜有突發狀況,連營內部也有糾紛,之前總幹事蔡正元,時常在臉書PO文攻擊對手陣營,爭議不少,讓張碩文在內部群組開炮,請蔡正元不要再發文,直言工作方向策略錯誤,會讓選戰打不下去。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這種臨時組成的團隊,一定會面臨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這並沒有甚麼太嚴重的問題,最重要是能尋求共識。」

連勝文團隊是「臨時組成」難免有不同意見,在他看來互相討論是好事,但外人看起來,不免認為陣營內有點矛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選戰#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72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