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婚禮潮 朱俐靜、柯有倫搶唱甜蜜情歌

記者 劉懿嫻 劉彥池 / 攝影 盧宏昌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接近年底結婚潮,許多新人在選擇婚禮歌曲時,當然會選擇對自己有紀念意義的,但是有幾首歌,像是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以及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都是最常聽到的代表歌曲,還有新人找專業音樂人,做出屬於兩人的專屬歌曲!而年底也是歌手發片潮,包括朱俐靜、柯有倫都唱起甜蜜情歌,希望未來也能成為熱門婚禮歌。

記者:「婚禮上最常聽到歌曲是什麼?」民眾:「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vs.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手牽手跟我一起走。」

民眾:「我有聽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婚禮的祝福,應該是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其實還有這首歌更是經典。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婚顧業者潘信華:「不管是長輩獻唱給晚輩,或者是平輩之間,或者是新郎新娘對唱,其實點播率應該是前三名。」

除了這些應景歌曲,搶搭年底結婚潮,業者還有新法寶,婚顧業者潘信華:「資深的音樂人也可以幫客人,就是根據他們的愛情故事,去撰寫出他們的量身訂製的婚禮音樂。」

只是這樣的特殊服務,請專業音樂人,為婚禮新人量身打造歌曲,當然不便宜,要價10萬起跳,若是包含拍攝MV,就要20萬起跳,而近來適逢年底歌手發片潮,也要搶搭婚禮歌曲。

歌手朱俐靜:「本來是沒有特別設定給什麼場合,就是像你說的婚禮,但是你這樣講其實,結婚那天的心情就是這樣啊。」

朱俐靜vs.陳彥予《我們同在一個頻率》:「你慢慢地靠近,紳士般的小心翼翼。」

柯有倫vs.安心亞《解放浪漫》:「La la la la la,Heygirl我知道你想要的是溫柔。」

無獨有偶,柯有倫也找來話題女神安心亞一同合唱甜蜜情歌,曲風輕快適合放在婚禮場合,年底發片歌手一籮筐,也一同來搶搭婚禮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曲#婚禮#柯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621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