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拚空拍!林佳龍、胡志強廣告 看見台中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競選廣告的內容、呈現手法,也是選戰中的話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連打10支政見,胡志強一直到今天才推出唯一廣告,雖然藍綠陣營的風格呈現不同,但都使用空拍營造大台中現代感,還提到10年話題,林佳龍強調努力10年,胡志強則是強調一分鐘影片看到的大台中,不是10年功就能打造。

拚台中市長,林佳龍連打10支廣告,從大眾運輸交通建設、到食物銀行社會福利,再談下一代教育和社會住宅;「希望」政見一個個推,但對手胡志強不為所動,不拚廣告量,選在投票日倒數20天,才推出唯一作品。

從產業面切入,傳遞台中10年來的小市民大改變,胡志強競選廣告沒有華麗,但每個鏡頭和內容巧妙設計,要讓大家看到他市長任內做了什麼。台中市長胡志強:「簡短的影片,真的讓大家看的出來,羅馬不是一天做成的。」

藍綠對手,2個拍攝風格,但都有使用空拍營造大台中未來感,而且不約而同聊到10年話題,胡志強的台中一分鐘,台下何止10年功,有種隔空回應林佳龍的廣告中,用10年時間走出一條路的意味。

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可是真的就沒有人像林佳龍這樣子,用10年的青春去耗在那裏,只為走出一條路出來。」

一分半的競選廣告,由林佳龍的妻子一個人講,廖婉如的親切感,的確在這次選戰中幫了林佳龍不少;相較於胡志強的廣告,看不到邵曉鈴,反倒是主觀鏡頭細數大台中的建設,國慶煙火、BRT、台中國家歌劇院。

2個人都善用自己手邊最有利的吸票機,林佳龍背後有著廖婉如,胡志強拿出建設台中的成績單。耕耘13年的台中市長和努力10年的林佳龍,怎麼拉住中間選民的投票意志,廣告內容是不是感動人,也是一分高下的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志強#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5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