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信努力翻不起北市 連勝文:爬也要爬出去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舉剩不到20天,連勝文選情艱困,連戰、連方瑀出手救子,蔡依珊救夫全家動員,黨主席馬英九昨天10日也向支持者喊話,稱曾在兩屆台北市長,兩屆總統選舉投過他票的選民都是他的貴人,請他們現在把票通通投給連勝文,而連勝文也將姿態放到最低,感性訴求,坦言選舉很辛苦,累到腳沒辦法走,用爬的也要爬出去,不信台北市會翻不起來!

連勝文:「我即便累到眼睛睜不開了,我可以用點眼藥水,我累到手舉不起來了,沒有關係,我自己幫自己按摩,我鞠躬鞠到腰沒辦法挺直了,我貼了沙隆巴斯,我累到我腳沒有辦法走了,我用爬的,我也給你爬了出去。」

連勝文低姿態,向選民訴諸情感。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就不相信,我們這麼努力的奮鬥,台北市翻不起來。」

情緒激動,誓言翻轉選情頹勢,國民黨組織動員,黨主席馬英九再次站台,要北市藍大於綠的結構優勢,重新浮上檯面。

馬英九:「兩次市長的選舉,各位給了我各位的票,兩次總統的選舉,各位又給我各位的票,各位可以說是我最大的貴人,四次選舉無數的選票,在這一次要懇求大家,支持我的各位能把各位的票投給,連勝文好不好!」

站在馬總統背後,連勝文深深一鞠躬,搶救行動,從連家開始向外擴散,連戰、連方瑀救子,從國宅、眷村,各式後援會溫情喊話蔡依珊一撇嬌貴形象走入市場,握緊一雙雙手開口就是一句句的拜託,連勝文自己更是把權貴姿態收到最小。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勝文除了感激還是感激,感謝你們,我一定帶著這種心裡面的感激、感動,到市政府。」

對內多了溫情對外少了攻擊,企圖讓選民找回感動,召喚藍軍歸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馬英九#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