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談愛被疑炒作! 隋棠新戲藏「犀利」舊梗


發佈時間:2014/11/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隋棠跟男朋友公開談戀愛,還曾經飛到美國會情郎,這麼高調,一度還被說是為新戲炒作,會被這樣懷疑,是因為儘管隋棠在戲中,結合《犀利人妻》的舊戲梗、跟九把刀偷吃等時事話題,網友熱烈討論卻似乎沒反應在收視率上。

偶像劇《徵婚啟事》:「瑞寰,海寧,可是我們回不去了。」

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耳熟?隋棠新戲中這個橋段,似乎就是KUSO,2010年的《犀利人妻》。偶像劇《犀利人妻》:「我回不去了。」

另外像是這個。偶像劇《徵婚啟事》:「你知道怎樣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等交往再告訴你。」

電影《KANO》用種木瓜理論來鼓勵球員,也被用在劇中,甚至還有這個橋段。偶像劇《徵婚啟事》:「這本書的成功,我要感謝李海寧小姐。」

因為劇中飾演作家的黃志偉,和隋棠交往9年劈腿,還帶小三開房間,跟九把刀偷吃事件雷同,但劇情早在半年前就拍完,讓網友直呼簡直就是神預測。偶像劇《徵婚啟事》:「我發誓我就這麼一次而已,佩佩說他當了20年的好女孩,然後他想壞一次。」

隋棠結合自己的舊戲梗和時事,雖然引起熱烈討論,但似乎沒有反應在收視率上,首播平均收視率0.79,收視人口約47萬6千多人,反觀她在現實生活中的緋聞,似乎比戲還要搶眼。藝人隨棠:「這輩子我第一次找到一個懂我的人。」

講到現任男友都難掩幸福樣貌,劇中也跟現任男友媽媽賴佩霞演對手戲,日前大方秀恩愛不閃躲,還飛到美國愛相隨,一度被質疑是為戲炒作,不過接下來為了收視率著想,隋棠恐怕還得多下點功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