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怪獸強壓勁敵 「榜上榜」氣勢奪冠


發佈時間:2014/11/0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怪獸不愧是五月天成員,才站上榜上榜舞台,宣傳電影兼打歌,就成功奪下冠軍寶座,氣勢強壓上週冠軍朱俐靜,不過其他歌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管是李玉璽或是女子團體Popu Lady都力爭票數,拿到好成績,這週歌手強敵環伺,更是橫跨台灣5大唱片公司,榜單競爭超激烈,儼然成了歌手競技場。

五月天怪獸《九號球》:「也許我這一桿,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五月天怪獸宣傳電影兼打歌,才站上榜上榜舞台,就拿下票選冠軍寶座。五月天怪獸《九號球》:「翻過圍牆,我只能逃走,找我的出口。」

不愧是五月天成員,成功帶起粉絲,全體動員替他拉票,掃描節目黃金QRCode,一票抵10票的加持下,成為本週唯一得票數破萬的專輯,怪獸憑藉這首《九號球》,氣勢強壓上週冠軍朱俐靜。

歌手朱俐靜《下一次擁抱》:「下一次擁抱能有幾秒,你的微笑能不能讓我看到。」

才以這首偶像劇歌曲,打敗7度奪冠紀錄的男團SpeXial,師弟李玉璽也緊追在後。歌手李玉璽《鳥和樹》:「我是那麼假裝篤定,即使落葉也是站的那麼英挺。」

粉絲夠給力,排行榜打出好成績,女子團體Popu Lady也不是省油的燈。Popu Lady《MORE》:「One more,Two more,浪漫不怕太多。」

除了歌唱實力,還要到現場鞏固票樁,這週歌手強敵環伺,橫跨台灣5大唱片公司,榜單競爭超激烈,儼然成了歌手競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獸#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39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