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金馬51聊電影 劉德華最想當武打明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17:05

金馬51月底登場,港星劉德華也大談電影的第一次,他第一部有印象的是成龍的電影,也讓他期盼自己是武打明星,後來去海南島拍《投奔怒海》,第一次離開香港拍戲讓他印象深刻,說起華仔跟金馬淵源滿深厚,4次入圍、2度抱回金馬,其中49屆金馬更被封為是最帥的評審團主席。

港星劉德華:「成龍拍的它是一部動作片,我看完之後很希望,自己就是一個武打明星。」

大聊和電影的第一次,劉德華為金馬拍宣傳片,影響他最深的電影,其實是周潤發的作品。港星劉德華:「對我影響最深就是秋天的童話,有一部這麼輕鬆,然後也可以打動人的愛情故事。」

愛情輕鬆小品,打動劉天王的心,至於華仔印象最深的一部片,則是1982年上映的《投奔怒海》。電影《投奔怒海》:「你沒事吧,你們還沒有看個夠啊,還不趕快去工作。」

港星劉德華我拍那部電影之前,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香港,這個是我第一次離開香港,去海南島拍的。」

入行超過30年,電影作品多到數不清,華仔跟金馬的淵源,就從這裡說起。第3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有一個小小的桌子,在你的右手邊,你把他翻起來,幫我們試用一下好不好。」

13年前,劉德華以《瘦身男女》第一次入圍影帝,主持人高怡平更要他在座椅上簽名,事後椅子不翼而飛,隔2年再度角逐影帝寶座。第4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梁朝偉。」

當年以《無間道》,和梁朝偉搶影帝寶座,最後被梁朝偉抱走大獎,隔年華仔再演《無間道3》,終於鍍金,而3年前劉德華又以《桃姐》,成為第48屆影帝。港星劉德華「第48屆金馬獎」:「我都說了,我就自己付錢拿影帝。」

劉德華4次入圍,2度抱回金馬,隔年受邀擔任金馬評審團主席,被譽為金馬獎最帥主席,至於今年華仔會不會出席,執委會保密到家,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7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