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量4隻!巨熊台中開賣 民眾6點半排隊搶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市多236公分的超大巨熊,今天輪到台中店開賣,9點開門營業,但一早6點半,就有餐廳老闆專程來排隊搶購,業者說餐廳裡特別設計櫥窗擺放大熊當鎮店之寶,吸睛程度肯定比製做廣告燈箱還有效,另外還有一對夫妻,慶祝結婚一週年,因此7點就來排隊,剛好搶到最後第4隻,讓他們直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好市多236公分超大巨熊,台中店開賣,9點營業,4隻已經有3隻被抱走,獨留一隻在架上,原來是一早6點,就有人上門拿號碼牌搶購。賣場工作人員vs.記者:「4隻都已經賣完了喔?賣完了,賣掉3隻了,小心牠的腳借過一下。」

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跟架上的巨熊拍照,不到10分鐘,最後一位買家,也搬來推車把牠帶回家。民眾有備而來,開著轎旅車,得放平後座,才能把熊塞進車子,肚子推一推,腳往旁邊塞,整個後車就載這隻大熊了,這對夫妻說,為了慶祝結婚一週年,決定要買巨熊送給太太當禮物

買熊民眾:「6點半起床七點就到,到場有點害怕因為人有點多,不知道到底是第幾名,賣場說我是第4個,我就YA。」

買熊民眾:「等一下。」

還有一位老闆開義大利麵店,設計好的櫥窗,去搶了這隻大熊回來坐在餐桌上,變成店內招牌,還沒擺好就定位,可愛模樣已經吸引民眾搶著上門合照。餐廳業者vs.記者:「早上有沒有很怕搶不到?有,失眠到2點,5點半起床,6點去排隊,第一個搶頭香。」

業者說,隨便做個廣告燈箱,都要一萬多,大家經過也不會有驚喜,買下這隻超級巨熊,不到7000元,不但便宜多了,還比廣告燈箱更吸引人希望真能靠它,熊熊好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偶#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2221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