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愛女主播內幕! 九把刀3千字越描越黑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10月22日被週刊爆料劈腿女記者周亭羽的作家九把刀,在8天後,突然又發表3600多個字的長篇大論,雖然本意似乎是想澄清,並非遭人爆料的到處約年輕女記者看電影,但他也把和周亭羽以及小內的交往過程,鉅細靡遺的全寫出來,還說周亭羽在記者會後覺得被他傷害了,更說自己很擔心周亭羽,PO文一出,反而惹來更多負面批評,網友說,根本是在表達他有多愛周亭羽,這要小內和周亭羽,以及周亭羽的正牌男友,2度傷害,情何以堪。

作家九把刀(2014.10.22):「我覺得細節的部分,真的是會傷害人,那我覺得這些部分是,我女朋友值得知道這一切。」

當時才說劈腿的事情女朋友小內知道細節就好,沒想到8天後,也就是10月31日晚上,九把刀突然PO出3676個字,首度把他和周亭羽以及小內的交往過程,一次說個清楚。

九把刀說,當初因為跟周亭羽工作有話聊,和她約出門看電影、吃飯,沒有事先跟女友報備,心中不坦然,因為自己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於是對周亭羽展開追求,也得到對方回應,是真心喜歡她,但也對不起她,還對周亭羽說抱歉,強調兩人已經沒有聯絡,只透過經紀人傳達對不起,更說這一段感情的最終,究竟無法好好跟周亭羽說再見,是他應該得到的懲罰,最後撇清週刊報導他喜歡跟年輕女記者約會。

但文章一出卻惹來更多負面批評,有網友說這篇文章只讓大家看到九把刀有多愛周亭羽,痛罵他到底要白目到什麼時候,還有人幫忙計算文章內出現誰的名字多一點,心疼女友小內真的很可憐。

作家九把刀(2014.10.22):「我很喜歡她,但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我的女朋友。」

九把刀還說,以為記者會上的切割,可以讓周亭羽距離他的風暴稍微遠一些,沒想到記者會過後,周亭羽在簡訊裡說她不諒解九把刀的講法,覺得她被傷害。

九把刀vs·記者周亭羽:「太大口了啦!絕對不能剪掉喔。」

把四角關係鉅細靡遺的透露,卻讓本來已經快要平息的劈腿風波,再次激起浪花,九把刀一早又PO文,說他真是越坦白越糟糕,不想假裝這樣無所謂,他的白目、衝動所造成的紛擾與2度傷害,他不會再犯,從此以後學會對此事永遠沉默,還說對不起他是白痴,但重挫的形象,恐怕又得重新補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亭羽#劈腿#記者#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