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當道!創新包裝 打造農產新契機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1 18:04

過去的農漁產品,以往都是單打獨鬥的銷售方式,但現在不一樣了,披上集體創新行銷的包裝,讓產品身價瞬間翻漲。例如,新北三芝的筊白筍,透過「美人腿」的行銷手法,現在還推出體驗營,打出知名度。還有「萬里蟹」、「新北三寶」等,用品牌行銷手法,經濟產值比起去年整整成長3倍。品牌精緻化,農產品創意行銷,讓民眾能吃的安心,而業者也能從中獲利,製造雙贏局面。

兩個大女生,穿著雨鞋,踩在泥巴地裡面,奮力一拔,拔起這支鮮美甜脆的筊白筍,這是三芝特有的美人腿,不只吃起來白細鮮嫩,現在更有了新口味。

做成洋芋片大小,保有筊白筍淡淡香氣,但少了洋芋片的油膩,除了小零食,還有100公分的筊白筍蛋糕,超引人注目。民眾;「很甜,滿好吃的,還有筊白筍獨特的味道。」

民眾自己採收筊白筍,做成的脆片和蛋糕,3樣創新行銷手法,讓筊白筍身價三級跳,從前年一公斤6.70元,到今年一公斤100多元,產值高達7000萬元,配合創意行銷10年,年年穩定成長

同樣是包裝商機,現在很夯的還有這個,萬里蟹怎買,一口咬下,享受蟹腳鮮甜美味,萬里沒蟹、三點蟹、花蟹、石蟳,3種螃蟹組成萬里蟹,只要認明這個綠色綁線,就是萬里蟹的正字標記。

而同樣的新北三寶,山藥、甘藷、綠竹筍,加上新北好茶,文山包種茶、三峽的碧螺春等,突破以往,做成茶皂販售,讓茶葉不只是茶葉。

包裝上的改變,加上集體行銷,讓過去單打獨鬥的農漁產品,增加3倍以上產值跟觀光效益,創造出龐大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里蟹#新北三寶#茭白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6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