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指眼珠吃下肚! 萬聖節大餐驚悚上桌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搶萬聖節市場,台南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別具創意的萬聖節大餐!像是結合異國美食料理的,有血肉模糊的石鍋拌飯,血淋淋的眼珠子跟骷髏頭,甚至是「斷掌」甜點;另外一家飯店則是結合了親子派對,現場教你DIY,用蛋做成眼珠子,要讓你在驚悚的萬聖節氣氛中,享受美味!

飯店服務生:「您好!這是我們這一次推出的萬聖節餐。」

紅色醬汁遇上新鮮肉末,再加上蛋黃增加黏稠度,猜一句恐怖命案現場的形容詞,沒錯!就是血肉模糊。客人:「如果就字面上來講就紅紅的,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東西,吃起來我是覺得還蠻可怕的,因為我自己怕辣,這一道菜蠻辣的,我覺得蠻可怕的。」

看來有點噁心的血肉模糊,可是廚師精心設計的石鍋拌飯。飯店廚師:「它是用香油下去炒一些肉末,再加一些韓式辣醬,吃起來就是那種辣辣的,辣飯,辣辣的。」

萬聖節的搞怪餐點,還有走可愛路線的眼珠子、骷髏頭,以及斷掉的手指頭,集合了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就是要民眾大快朵頤同時,也能享受詭異又歡樂的萬聖氣氛,另外這家五星級飯店,營造尖叫聲不斷的詭異萬聖節氣氛之外,會教導參加派對的親子,動手DIY,做恐怖料理。

水煮蛋加上沙拉,放回對半切的蛋白中,放上橄欖,撒上鮮紅的辛香粉,血淋淋的紅色眼球也就完成囉。搶萬聖節商機,業者創意盡出,要讓你在充分體驗西洋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點#萬聖節#搞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80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