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3萬首投族! 柯推創意文宣拚「催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8:23

有別連勝文陣營積極固樁藍鐵票,柯文哲這邊主要還是希望能影響,今年台北市的3萬多人首投族,因為在年輕人這一塊柯文哲有很高支持度,要是年輕票都能催出來,還能影響家中其他成員,幫忙拉票!因此柯文哲陣營也鎖定年輕族群推出免費的創意文宣,希望能吸引他們成立催票部隊!但首投族看法兩極。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很像陳佩琪啊,我就是看到嚇一跳,才掉到地上。」

什麼東西讓柯文哲嚇到皮皮挫?原來是手上這張和本尊超像的,陳佩琪造型貼紙,要吸引北市3萬多人的首投族,柯文哲自拍影片催票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參加那個喔,拍照串聯活動,就可以獲得這個貼紙,還有這個我手上的,這個手環的這個獎品,其他地方拿不到喔?其他地方拿不到喔。」

造型貼紙只送不賣,除了陳佩琪還有Q版柯文哲,希望能用創意小物,讓更多年輕人加入催票部隊。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們支持度最高,還是年輕族群,所以不僅年輕族群,要願意出來投票,更重要的是他們願意去,影響他們的家長。」

柯文哲辦公室幕僚:「這裡是柯文哲辦公室。」

不只用網路,電話動員不能少,只是用文宣就一定能吸引,年輕人加入催票部隊嗎?22歲首投族徐同學:「會啊,柯文哲對我們年輕這一輩,比較照顧,而這貼紙很繽紛,容易吸引大家目光。」

20歲首投族涂同學:「是沒什麼興趣啦,這些小東西不會影響我去支持一個人,還是會去支持一個人,對啊。」

首投族想法很跳TONE,但有人挺就能多拉一張票,所以柯陣營另外成立的城市志工團,贈送小物中除了政見貼紙和徽章,還有5張明信片。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要拜託我們城市志工團志工,我們給他明信片,請他寄給他認識的首投族。」

多拉幾票是幾票,柯文哲抓住年輕人高支持度優勢,不只固票也搶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首投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67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