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陪連勝文掃街 五度遭嗆聲陳情

記者 侯慶莉 吳茜洋 / 攝影 傅定華 傅建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9 23:19

總統馬英九晚間陪著連勝文掃街拜票,在大批特勤人員保護下浩浩蕩蕩來到西門町,「馬連郝」合體,徒步走遍大半個西門町商圈,還吃了知名的蚵仔麵線,但沿路上不只有大批警力盯哨,層層護衛總統的特勤人員,讓馬總統和連勝文只能隔著厚厚的人牆,揮揮手就算拜票,就連民眾嗆聲陳情,總統通通沒看見。

總統馬英九vs.連勝文:「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搶救選情大作戰!總統親自出馬,陪著連勝文走進西門町,一步步掃街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團隊:「請支持連勝文,辛苦你們了!」

有看過這種拜票法嗎?維安特勤層層包圍馬總統,人牆中,總統幾乎不見人影,要來懇託、搏感情的連勝文也沒好到哪去,伸長了手、墊腳再墊腳,就怕民眾不知道他來了!難得有人突破重圍「有幸」握握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謝謝你喔、謝謝你喔!」

什麼叫做銅牆鐵壁、什麼叫做滴水不漏,維安特勤人海戰術,人肉盾牌扎扎實實隔絕總統和民眾,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排除!

突如其來的混亂,總統自顧自走的很開心,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蚵仔麵線大口大口喝,不忘和街頭畫家合影留念,不管是抱著小孩陳情的媽媽,還是拿著牌子,抗議頂新黑心油水高分貝嗆聲,總統什麼都沒看見。

總統馬英九vs.記者:「向我陳情啊?對啊,陳情食安,那它有什麼資料給我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不管是任何的朋友,總統或是一般的市民,都會讓我們士氣大振。」

掃街拜票要貼近民意,但這場「馬連合體」是加分,還是擾民,只能說國民黨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西門町#馬英九#郝龍斌#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3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