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金馬、Selina金鐘 雙姝主持別苗頭

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9 18:35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黃子佼和Ella接棒主持,兩人都是第一次挑大梁,Ella希望自己不要說錯話,反倒是主持搭檔黃子佼平常心,很看好Ella能有亮眼表現,但不免被拿來跟才剛主持完金鐘的Selina比較,Ella說 Selina表現很莊重,跟她天外飛來一筆的風格很不相同。

國標舞步伐出場,Ella和黃子佼,這身"舞衣"裝扮,取諧音51,象徵接棒主持金馬51,這也是Ella首度主持大型頒獎典禮。金馬獎主持人Ella:「對我自己的期許是,我只要不要說錯話啊,然後不要太失禮就好了。」

Ella壓力大到身上都是刮痧留下的瘀青,因為團員之一的Selina,在金鐘獎的表現,評價兩極。

《第49屆金鐘獎》:「長壽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您知道吧?當然知道,誰沒看過,他(龍劭華)是第一代主持人,有這種事?很像是耶!第一代主持人,那你也是?我是最後一代…怎麼會這樣子呢?都是你的衝衝衝,害我無法猜猜猜。」

金馬獎主持人Ella:「我覺得她表現得很好,因為她非常莊重,而且我有感覺到她做到她想要的東西。」

《王子的約會》:「你喜歡什麼?你喜歡…哈林搖。」

相較於Selina的莊重,Ella不按牌理出牌,反倒成為優勢。金馬主持人黃子佼:「如果我們以天外飛來一筆來比較這兩個人,Selina大概頂多飛到3萬英呎,但是她可能會飛到火星那邊。」

搭檔黃子佼看好Ella,期待她在金馬有好表現,緊接金馬之後,Ella和Selina也將攜手主持跨年,兩人也做好工作分配。金馬獎主持人Ella:「她就負責正經地、把流程順完那種,那我就是負責三八搞笑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0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