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北市美食雜誌 正妹科員當大使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灣最大的新北市,29個行政區裡,有不少好吃的小吃、或是特色餐廳,為了讓民眾更清楚哪裡有好吃的東西,新北市政府準備辦一本「美食雜誌」,介紹全市的特色餐點,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新北市府特地從經發局裡,選出3位正妹,擔任美食三朵花,帶著民眾各地吃好料。3位平常負責招商企畫的單身美女,覺得當美食大使的最大挑戰,就是要會擺POSE,還要擔心吃太多會變胖。

3位外拍美女,要推薦好喝的木瓜牛奶,鏡頭前,當然要表現的可愛點,不過他們不是學生妹,他們可是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攝影師:「來換左邊。」

公務員變身「魔豆」,可不是蹺班來吃美食,因為他們是要幫新北市政府推出的雜誌「美食吃透透」,擔任美食大使,要吃遍新北市的好味道。新北市經發局科員吳尚鴻:「這生魚片很新鮮,然後吃下去入口即化。」

新北市經發局科員彭美華:「玉子雞肉卷,吃起來味道超特別的,跟一般日本料理不一樣。」

攝影師:「感覺你要品嘗它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對對對。」

新北市經發局的「美食三朵花」,是局裡同事共同推薦的美女,2位在招商科,一位在企劃科,通通單身,平常負責發展新北市經濟事務,現在他們還得要會專業以外的事,就是擺POSE。新北市經發局科員魏婷妮:「不管從大的餐廳,到小的攤販都吃過,所以也因此發福不少。」

餐廳老闆小芬:「新北市推出這樣的政策,還滿加分的。」

新北市政府即將推美食吃透透月刊,要介紹29區的人氣小吃、還有超讚小店,雜誌推出後,會在捷運站和美髮店裡擺放,讓市民可以按圖索驥,吃好料。新北市美食三朵花:「新北市美食吃透透,乾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9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