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講話遭師毆 脖紅腫有腳印母告傷害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6 18:08

在高雄旗山有一名小六男童,因為在課堂上講話被老師制止,男童不聽,老師竟然失控當眾痛打男童,根據家長的說法,男童當時被老師踩在腳下,脖子上有腳印和手指勒痕,四肢也有擦傷,老師雖然事後表示後悔,但是家長不接受,要對老師提起傷害告訴!

國小六年級男童的脖子紅腫瘀青,四肢也有擦傷,孩子傷痕累累的從學校回家,媽媽震驚又心疼,而這些竟然都是老師造成的。

男童家長:「腳而且用手掐,掐我兒子的脖子,我兒子已經不能呼吸、不能講話了。」

孩子在學校沒有受到保護,反而被老師打傷,根據家長的說法,男童是在課堂上講話被老師制止,但是男童第一時間沒有聽從管教,老師突然情緒失控,動手打了男童,導致男童的脖子上有勒痕和腳印,家長帶著男童去驗傷,要控告老師傷害。

國小校長:「下禮拜要開教評會了,老師有他一個說法,那學生有他一個說法,我們是在做調查。」

這一名被家長指控的李姓老師,從事教育已經29年,在高雄市山區的這間國小服務,教的是社會科,這次情緒失控痛打男童,李姓老師事後也覺得後悔,太太有打電話向家長道歉,但是家長認為老師已經不適任,堅持提告,要替孩子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教不當#毆打#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81

0.1323